close

度假回來開始填坑。

度假前發了這網誌的影片然後還沒想好要打甚麼人就出遠門啦啦啦!

然後回來就造就更多想要填的坑,出遠門一趟實在是可以好好填補生活中的空洞感。


今天要寫的是這家其實已經很久很久的一家電,但是我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吃到他。

因為身為個邊緣人如果不是這種美食街的櫃位,我實在有點羞於獨自一人走入啊(明明常自己走進下午茶或是咖啡廳)。

IMG_1998.JPG

這家ISSAC是從韓國來的鐵板吐司,主要賣點的鐵板吐司是主打商品。

雖然印象中的吐司大概都是早餐的類別,只是最近10年來因為各種風氣盛行以及方便性,讓土司也輕鬆成為大家一日各餐的好選擇。

雖然大部分會選擇的主因在於快速以及方便性驅使。但是好吃的搭配以及製作調料方法也是讓吐司充滿各種變化而更加風行。

IMG_1968.JPG

位於SOGO忠孝館的這家ISSAC是最近才開幕的,據說在假日時期也是會有不少的排隊人潮。

我自己不會沒事在假日跑到百貨公司人擠人所以沒有親眼目睹盛況囉。

櫃位很簡單,木紋貼皮做櫃位的表面,整體氣氛還滿有台灣早餐店的氣勢(?

IMG_1967.JPG

還有推出套餐可以選擇,雖然優惠的金額不多,但是搭配起來有飲料又有吃的,一餐就已經非常滿足。

如果喜歡精打細算的人也大可認真比較到底優惠多少錢就是。

小小的櫃位也販售了非常多的飲料類型,咖啡、氣泡飲跑不掉,還有感覺很健康的果昔。

剛好前陣子果昔也在今年春天開始掀起一小陣熱潮,可以一起做個嘗試。

IMG_1970.JPG

應該是因應美食街,點餐都會有這樣的呼叫器。不過說真的呼叫器這東西實在是個很微妙的存在。

因為以前有待過公司因為老屁股覺得呼叫器很麻煩就不用。

然後最後在一直聽自己地下員工靠杯喉嚨一直喊客人也不來很痛。

在怪罪靠盃的員工不能吃苦,這邏輯真的hen棒。

所謂不會解決問題就解決出問題的人這樣。

IMG_1974.JPG

當天吃的是MVP套餐!

講得很厲害其實也就是選的吐司是比較貴的MVP系列就是。

當天吃的是韓式辣雞肉跟奇異果果昔。

IMG_1975.JPG

厚度不厚,但是吃起來,剛看到會有種疑惑想說這樣子這價錢沒問題嗎。

以視覺觀感來說有點小落差,不過重點是味道是味道,味道好不好吃才是關鍵。

豈料一口咬下,心中的驚訝杜麗滿衝高!

甚麼!我點的不是韓式辣雞嗎?為什麼咬下去滿口都是甜的?

沒錯,真的是甜的,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

我內心好生驚訝啊,於是我細細地一層一層的剝開他的心。

我才發現,那滿滿的甜味是玉米誇張的甜味啊!竟然可以壓倒性地把醬料的味道完全掩蓋過去。

因為味道太融合說真的我也吃不太出來到底醬料本身有沒有辣味或是雞肉有沒有在醃漬過程中有加辣。

因為那應該是玉米罐頭的玉米甜度是在完全衝擊大腦啊!

啊,不過雖然我如此的驚訝,但是整體來說排除掉韓式辣雞結果滿滿甜味的這點。

整體的味道還是不錯的。至少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雖然看起來薄薄的,但是飽足感還是很有份量的(雖然一部分我想要歸功於果昔)。

奇異果果昔部分,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各國來的果昔,明顯口感上水了許多,果肉的顆粒感也明顯的許多。

跟一般印象中的果泥口感相去甚遠。如果是抱持著那樣期待的話我想失落感也會比較大。

但是相對來說味道以及喝起來的順口度提升不少,清爽的口感也是另外一種選擇。

IMG_1976.JPG

以一餐分量的搭配來說,我自己吃完會覺得很飽的程度。

但是我的胃口是容易滿足的類型,如果是平常要吃比較多的人可能會覺得還可以再吃點甚麼。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有果昔所以感覺特別的飽也不一定。

總體來說是個適合想要清爽早午餐=的方便好選擇。


邊緣人評價:

作為邊緣人說真的不太會踏進這種咖啡廳的路面店啊,會有主莫名的羞恥感(?)。但是在美食街的話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吃飯(因為沒朋友)也是可以輕鬆吃出往美的高度(?)。想要一個人吃飯也吃出潮流感這種外國來的輕食絕對是好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就在SOGO忠孝館的B1,在上一篇的八月堂附近而已,因為是吃完這個才去排隊買八月堂的啊!

粉絲專頁在這裡

 

最近在研究各種新功能來玩玩看,其中一個就是Google地圖。

把我吃過喜歡的店家名單供開放出來,有了地圖可以看如果有想要把店家納入規畫的話一併看也更方便!

連結在這裡(試用中)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