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悠閒落著小雨的午後,閒來沒事在巷弄間一直走。

想說看看到底附近有甚麼文青小店可以成為下次狩獵的目標。


IMG_2036.JPG

雖然天色灰暗還飄著雨,但是強大的修圖APP還是可以輕易地調出原本的顏色。

雖然這也造成了現在手機完全無法放下來的問題就是。

修圖、作影片、待照全部都靠它啊!(不過痞客邦的APP行動管家濫到有剩,所以要打文章還是只能回家用快往生的小筆店打)。

IMG_2034.JPG

不過其實我不小心讓他有點太鮮豔,因為做成影片可能會有點變動所以我會調的亮一點。

加上最近愛上這種極低對比的感覺,所以最近每張照片都有種平面不真實感啊。

入口就左邊中間那一扇門,空間看上去不大,其實內部還滿寬廣舒服的。

IMG_2016.JPG

入口處的擺設頗有趣,整體來說應該是工業風的設計概念。

但是中間點綴了些植物讓畫面多了點點的活力。

也放入了些木頭做為元素,不會過於死板單調。

IMG_2019.JPG

IMG_2012.JPG

IMG_2013.JPG

IMG_2014.JPG

從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出有趣的地方,在座位坐下後映入眼簾大大的

"顛覆既有,創造從無"

看到會讓人滿滿的會心一笑啊!(一個粉紅切開裡面都是黑的概念)。

室內座位設計從兩人、四人、六人都有,可以滿足很多種的需要。

一進門口的彩虹椅注目(?)。

IMG_2015.JPG

感覺是個很適合開會議的小空間呢。

因為這次沒有拍菜單,所以就直接送上收據。

今天總共點了布朗尼加冰淇淋還有單品手沖咖咖啡。

有包含一成服務費喔!

IMG_2027.JPG

等待餐點時候可以到處拍拍照,因為是平日下午造訪的,客人相對來說少很多,拍照拍得很隨意。

1個人霸佔4人座還在正中央好不愜意。

IMG_2021.JPG

首先送上的是布朗尼,看到這盤子覺得厲害啊。

身為畫盤苦守永遠都畫出很守殘作品的我來說,這大概是很難到達的境界。

布朗尼本身的口感比較像是國外會喜歡的布朗尼口感。

外層口感酥脆,近似於餅乾的感覺。而內部很軟,略帶黏性。一口咬下整體層次很豐富。

有點像是軟餅乾的感覺,但是又比軟餅乾在外層上多了些酥脆。不過也因為是巧克力的關係本身甜度比較高,吃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有加冰淇淋實在是加對了啊!

有冰淇淋作為緩衝,讓布朗尼的甜度不會有牙齒痠的恐懼。化解了不少的甜膩感。

IMG_2025.JPG

再等了一段時間後,我布朗尼也拍照拍得差不多了,單品咖啡就送上來了。

要先說一下我個人喜歡中或淺烘焙,果酸較濃厚的咖啡豆,自己在點的時候也會傾向於典這類型的單品咖啡。

這咖啡送上桌時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啊!

好多組件啊這單品咖啡!

從杯盤組、咖啡液到萃取過的咖啡粉都上桌讓人體驗。

好全面性的單品咖啡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杯盤組的質感也頗高,光這點就讓我調整拍照位置跟思考怎麼拍照費了一番功夫。

特別說一下咖啡液用這種萃取量杯上桌時在很別緻,可以很明確看到咖啡液的輛是在哪裡。

一般店家大概都直接裝入杯中上桌,這種原汁原味呈現的特別有視覺震撼感。

(突然覺得之前工作地方在用虹吸壺萃取完後,上空杯直接桌邊服務把虹吸下壺內的咖啡液倒入客人面前的空杯中實在效果十足)。

IMG_2029.JPG

咖啡杯盤俯視照,倒入淺淺咖啡業杯底的花紋還會若隱若現(也是因為我選的咖啡較透的關係就是)。

IMG_2030.JPG

可以聞香的萃取豆,有種台式茶道聞香杯的既視感。

是小時候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哪麼搞剛用個聞香杯,整組茶具又非常複雜,組件之多讓人讚嘆。

長大後才覺得實在是一門高深藝術。

IMG_2032.JPG

整組下午茶吃完,剛好選的是果酸味較濃厚的咖啡,配上較甜的布朗尼當得益彰,互相襯托出彼此的甜與酸。

要特別一提的是布朗尼我當然早早吃完。但是咖啡就沒喝那麼快,還擺了一下。

一般來說果酸味重的咖啡很容易在冷卻後出現太酸或是水味太重的走味讓人不好入喉。

但是當天的手沖咖啡這種狀況沒甚麼出現,酸味有略重但是一樣濃厚,喝起來還是頗為順口。

整體來說是非常享受的下午茶時光,配合外面的小雨好不愜意(好啦我都在忙著拍照用手機其實沒甚麼享受外面的小雨)。

我自己沒有看到插座,但是整體氛圍非常適合辦公或是感受歲月靜好。


邊緣人感想:

不管事要工作、沒地方去、想吃點甜的都非常推薦的咖啡。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有沙發椅也有一般座椅。想自己一個人享受龜縮在沙發上的快樂是個不可多得的好選擇。雖然在上發上班工應該會出現跟我一樣腰部痠痛的毛病就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到雙連照回頭往中山站方向走,或是中山站出站逛街之餘走過來也不遠。

但是機車停車的話可能就要觀望,這附近可能沒那麼好停車。

粉絲專業在這裡

然後是新加入的吃過的店家推薦

謝謝瀏覽,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