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再一發!!!連自己都覺得感動啊啊啊!!!

還有時光1939跟遠雄飯店還有冰淇淋啊啊啊!!!


這是在吃完時光1939後查地圖找甜點時候找到的店。

我是個很依賴谷哥地圖評鑑的人,雖然大家都會覺得那種評論不可盡信。

但是身為其中一個評鑑者,我給分都很客觀的立場上我都會依定比例上的相信就是。

而且說真的看評論踩雷的機率真的比較低,大家評論都還滿實在的。

(話雖如此但是預估大概再5年這評論不可信程度會大幅上升就是

相關新聞請點我

IMG_2194.JPG

詳細地址我最後再附上。

從地圖上的評論來說分數實在高的驚人,那樣的評分人數還可以擁有那麼高的分數實在是非常少見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們也很盲從的點了最多人推薦的豆花薏仁跟仙草綠豆。

IMG_2190.JPG

IMG_2191.JPG

光看照片就知道料實在非常非常豐富啊!

真的是非常實在的一碗甜點。

雖然碗不是非常大的那種,但是因為已經事先吃得非常飽的狀況下才過來,所以這樣的分量真的非常剛好甚至還有點多。

接著說一下口感,我只能說用料實在很用心,大家的推薦真的很憑良心。

仙草很Q但是一咬就斷,不需要甚麼咀嚼的工夫。

綠豆雖然看起來顆粒還是非常分明,但是咬起來很快的就化開在嘴裡。

厲害的是雖然化的快但是顆粒間的感覺還是吃得出來,我知道這說法很矛盾但是我是認真的。

而且吃這種傳統小吃不管是豆花還是剉冰都會友一個問題就是很怕糖水太甜。

這輛實在很剛好,不死甜也不會太淡,襯托得非常好。

以我吃過的仙草來說是非常優秀的一碗!

IMG_2193.JPG

IMG_2192.JPG

接著來到重頭戲的豆話!

我這篇真的用了黑長多驚嘆號。因為真的吃下去會嚇到的程度。

如同照片拍的滿滿的薏仁遮蓋了整個表面,覺得單以鄉民最愛說的C/P值來說實在很高。

薏仁也煮得很軟,咬起來很順口。

重點是那豆花是在太厲害啊太厲害!

真真正正的是入口即化,用湯匙不小心就會自己斷開的等級。

吃在嘴巴裡依涵就化開,真的很誇張!

雖然我也吃過會自己化開的豆花,但是這家的口感上更輕柔一些。

不太會有放在舌頭上的厚重感。

而且這碗口味上清淡的恰到好處,可以很細膩體會豆花的香氣跟薏仁的微微的獨特味道。

難怪我們在吃的時候還一直會有在地人騎車來好幾碗買回家吃。


邊緣人感想

如果來花蓮不知道要吃甚麼甜點的話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不管從價位上考量還是要在吃其他東西的考量上,都是非常優質的首選,作為餐與餐中間的休息期很完美。一個邊緣肥宅當然是以吃為目的,這豆花實在是給我這外來遊客很大的滿足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就直接放上我喜歡的店家連結啦!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