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八集團旗下的港式自助吃到飽

已經開了一段時間,是前陣子崗是潮流下的產物兒


目的為家庭聚餐

所以來可以自由取慘沒有拘束感的港式自助餐,自由自在好聊天啊

IMG_2623.JPG

特為在微風南京4樓的位置,尋找很方便,在有捷運之後前往也是簡單的事情。

據說剛開幕的時候佳評不斷,不過開幕也是一段時間以前的事情了就是。

IMG_2624.JPG

因為一樣須由專人帶位,有訂位為先取號碼牌,如遇人多的情況一樣需要再等候帶位。

不是說有訂位就一定可以馬上進去,這點來說很體貼裡面還在用餐的客人。

IMG_2625.JPG

很快的到了座位,都會配置好基本的餐具,港式也差不多會用道這些餐具就是。

是說寫到這裡大家可能有看出些端倪。

平常寫網誌喜歡亂說話的說怎麼今天會這麼快就進入主文呢。

其實更要探討的是這裡真的有讓我不得不為他把其他全部排序中的餐廳往後延的必要性啊!

因為,我希望不要又有人持續不上後塵了!

IMG_2626.JPG

憑良心說現在物價飛漲,所以這個價位吃到這麼多種類的餐已經很不錯了!

尤其這第一盤,那個泡菜時在是經典。

恩,就這樣,沒了。

在第一盤我只為有泡菜有留下些許印象。

很像我二阿姨親手做的台式泡菜呢!

IMG_2628.JPG

那象拔蚌是不能不提到的,我印象中的象拔蚌好像,阿,是很有嚼勁的東西。

所以我有點不知道是以前那家餐廳處理不好還是潮坊比較特別。

吃起來大概就是硬一點的吉利丁凍這樣。

滿腦黑人問號。

其中還有一些我沒有拍到但是很有特色的東西。

我提兩個特別有印象的玩意兒。

一個是油炸區的小蚵嗲,那絕對絕對是全部菜色裡面最好吃的一個。

完全壓過甚麼燒賣啊、叉燒包啊、各種肉類料理。

到這裡一定要吃的就是小蚵嗲。

IMG_2629.JPG

對了,港式特色的推車也會全場跑,讓客人都可以拿到。

在用餐時候也來過好幾次,沒有大家評論推車不來的狀況。

啊,不過我感想就是相見不如想念。

我想是因為要大量製作所以時程很趕吧,真的辛苦廚房人員了。

還有還有我一定要說到的,就是我最後才吃到的墨魚腸粉。

黑色的腸粉包裹蝦仁算是滿基本的腸粉搭配。

重點來了,就在咬下去的那一刻。

我沒有加其他的調味料,我尬意原味!

驚為天人啊我說!!!!

是皮蛋!我吃到了滿滿的皮蛋味!

可以在腸粉如此高還原度的吃到皮蛋的味道實在讓我好生驚喜!

想進行一場味覺的大冒險的人絕對不容錯過!

對了,要說一下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也很積極,我的觀察啦。

這點要幫被寫服務態度不好這件事情平反一下。

IMG_2630.JPG

最後就是甜點了,恩,別提了。

一定要記得去吃哈根大使跟莫凡彼!

那是全場最好吃的東西啊,絕對不要錯過了啊!

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如果真的哪天到了這裡,不要忘記我的叮囑!一定要去吃啊啊啊啊!


邊緣人感想

呵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絲專頁我就不放了,呵呵。

大家自己去尋找吧!我不要多費一道工。

我已經在20分鐘內撇完這篇網誌了創下我記錄!

想看看我喜歡的吃過餐廳可以參考一下!

謝謝大家今天觀看,雖然不想但是我也會偶爾幫大家掃雷的。謝謝!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