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餐廳再一發!!!雖然我不是個甲菜的人,但是偶而的吃素也是對身體有幫助的(吧)。

(雖然其實滿多路邊的素食餐廳高油高鹽很驚人就是)


好的,今天要來說的是間很有趣的素食餐廳。

不像一般素食餐廳會給人就是要台菜就是要自助餐的感覺。

是個頗為特別主打素食漢堡的餐廳,而且不是像一般美式餐廳可能有蛋奶素的產品但是主要還是會有肉類。

如果是完全吃素食的人其實應該在吃的時候會一直擔心會不會鐵板煎過其他肉類八啦叭啦的問題。

因為說真的吃習慣素食的人一聞到肉的味道其實很容易反胃的。

據說像我如此不吃牛肉的人也容易在吃到牛肉時候會有這種狀況。

(但是我沒有真的吃過我也不是清楚實際狀況會怎樣)

IMG_2666.JPG

位於松山菸廠(現松山誠品)的附近巷弄內。

滿滿的下午茶跟文青店充斥的一級戰區。

每次來到這裡就好懷念我高中到這後巷吃晚餐時候的歲月啊!

那時候這裏都還沒有這些店面呢!(自爆年齡)

站在對街的話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了,但是相對的路過可能反而不會發現呢!

這點我實在覺得很有趣呢!

而且大概是因為是小本經營想傳達的理念很遠大,我從外面路過一直有種不是很敢踏進去的光芒感在啊!

總覺得踏進去會突然被甚麼無形的力量照的灰飛煙滅。

(麻煩老師來一首鬼)

而且在外晃來晃去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很像是以前大學附近的餐廳會出現數不完的靜思語在牆上在架上呢!

一進餐廳的時候因為沒有客人也是第一次去對於餐廳本身的了解度很低,等了一下服務人員來介紹。

坐定位後,就看著菜單開始端詳。

服務人員(是老闆娘嗎?)開始非常詳細的一個一個解說。

IMG_2678.JPG

IMG_2675.JPG

IMG_2676.JPG

IMG_2677.JPG

好險有非常詳細的解說。如果不是那非常詳細又認真的解說。

我覺得我會點了10分鐘還不知道該從何著手比較好。

理念真的太豐富了啊老闆!

雖然我知道想傳達的內容真的非常的多也非常的好!

但是會讓人不知道怎麼點餐就會有問題了啊啊啊啊!

我在打開的那個瞬間真的完全的傻住。

在問說需不需要介紹的時候我深思了一下發現我完全無法找到要點甚麼之後只好說好了。

我是個喜歡自己看菜單的人但這真的很讓我不知所措啊啊啊啊啊啊!

Less Is More,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認真)。

被震撼的這感覺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也一定要聽介紹喔!不要太相信自己!

不過回到正題(跳一下)。

其實好不容易找到到底在賣甚麼跟價錢之後,會發現到其實價位級距算大,從便宜到貴都有。

對應到的族群也很廣泛,簡單來說就是努力推廣素食為己業努力奮鬥的店家。

畢竟從很多角度來說其實吃素是真的對環境有一定程度上的助益,對身體的部分其實各家說法研究都有我就不敢保證。

但是減少對環境的破壞對動物的保戶來說都有明顯的差別就是。

在點了餐後開始四處拍照。

IMG_2681.JPG

IMG_2682.JPG

店裡面的暖色調實在太驚人,我調色調了良久環境照還是被我調的很詭異(因為我懶得用筆刷慢慢調)。

如果有想要拍照記得調整啊,我因為很懶所以照片砍起來很詭異。

店裡一派的簡便輕鬆。有種速食店的氣息但是內容又跟速食店略有差距。

簡簡單單明明白白的感覺,也是頗為清爽。

對了,店裡面沒有靜思語滿牆上所以不會感覺佛光普照喔!(?)

IMG_2679.JPG

店餐完後會送上可以自己裝飲料續杯的空杯,可以自己到飲料機裝。

分別是有甜的麥香紅茶跟水。

IMG_2683.JPG

出餐速度頗快,等了沒多就套餐就做好上桌了。

以套餐來說份量很充足了,要吃飽一餐絕對沒有問題。

IMG_2684.JPG

先吃的是這個咖哩燴飯

滿滿滿滿的紅蘿蔔跟馬鈴薯,但是咬著咬著,會發現裡面有很特別的口感。

原來取代原本肉在咖哩飯地位的東西就是小小的香菇碎。

頓時讓口感豐富了許多。看起來跟飯粒一樣但是咬起來為小的差異很有趣。

是這碗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要用來填飽肚子的小驚喜。

口味上的話很有媽媽自己做料理的感覺,有種滿滿親切感,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IMG_2687.JPG

讓叔叔看看你有甚麼料(?)

漢堡本身的料滿簡單的,大概就是照片上看到的這樣。

可以看出漢堡要表現的就是素肉的獨特。

因為本人鍾愛菇類料理尤其是杏鮑菇更是我一聲的愛。

家母大人做的菇類料理永遠都是心頭好啊!

啊,回來正題(跳一下)

卡拉雞腿堡其實雞腿的部分就是杏鮑菇,滿滿咬勁跟彈性的口愛實在好愛,雖然整體吃起來會有種漢堡包的比例過高的感覺。

但是杏鮑菇太深得我心所以還是愛(很偏心的概念)。

IMG_2688.JPG

玉米濃湯真的是滿滿家庭味,跟一般印象中賣噹噹或是摩斯的不一樣。

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貴族世家風(?

簡單的生菜區(可取一次)也是很有那種風範。

但是整體來說價位上親切了很多,得到的輕鬆感也提升了不少。

整體說來,以素食餐廳方面的各種角度評估,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邊緣人感想:

做為一個邊緣人最注意的就是自己一個人的感覺好不好了,畢竟平˙常也沒有朋友會一起吃飯。以這方向來討論的話,自己一個人吃也很自在,邊緣肥宅的我偶而也會很想健康一下,這時候這裏就變成了上上之選,畢竟我比較特別一餐沒有肉我很OK但是沒有菜我會崩潰(沒錯我很愛吃菜)。推薦給響健康一下或是想體驗不同素食感覺的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然後是這家松創點的粉絲專頁

還有幾家分店的樣子,但是看位置來說我大概只有可能吃到這家店,就不討論其他家店啦!

連結是吃過喜歡的店家們!

吃過新的覺得要分享都馬上打,結果花蓮行還卡了大概4篇沒寫呵呵,該如何是好呢(燦笑(不對

好的,我們下次再見謝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