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風吃個全家新推出的紅豆霜淇淋。

對於大部分流行都PASS的我,只有對這風潮永遠都在潮流上啊(因為便宜)。

照例來個傳送門到全家介紹網頁

點我點我

ice_cream_05  

因為要把關一下所以我就偷一下他熱量表。

(然後才發現紅豆熱量是歷來最高啊幹)

有鑑於上次水蜜桃實在有點可怕,這次吃紅豆其實心裡也有點戰戰兢兢。上次吃水蜜桃還買了聖代結果好可怕這樣。

不過想說紅豆再怎樣失敗應該也不會太慘,加上有看到人家偷跑時候的先吃食記,大石頭放下了不少。

就毅然決然9/5號正式上市立馬跟風!

S__48619544.jpg  

這次配合紅豆口味,很多店家都有抹茶再販售,畢竟一般概念紅豆配抹茶就是絕配啊。當然身為個跟風的人也不能免俗要來支綜合口味的。

紅豆、抹茶單口味35元,綜合也是35元喔!不像之前如果是原味配巧克力會從30升級到35元。

 魔法少女小圓新篇.jpg  

不過身為個專業的(?),當然還是要買支紅豆單口味的來嚐嚐。

配合促銷當日有摸獎活動,是很有童趣的戳戳樂,沒想到我一聲沒爆發幾次的好運只能在這種地方用上,我很感人的抽出了1元啊!(不過另一張只有八折)
雖然少見的好運用在這裡有點可憐,但是省錢就是開心,原本兩支70變成只要29怎麼說都是爽快!

一定要提到的是這次冰淇淋的餅乾杯也全面換新,沒有下面的握把部分,變成比較短但是寬一點的餅乾杯。
個人覺得口感比以前好上不少,雖然看起來變短,但是變寬其實比較好食用。吃起來也真的有餅乾的感覺。日本進口的果然不一樣。

這次吃紅豆口味讓我比較開心的大概就是他的甜味很淡,紅豆的味道雖然算不上是濃,但是的確是不錯(雖然不排除是因為上次水蜜桃太可怕被嚇到。)
霜淇淋最怕吃到很甜的糖味,本身的香味很淡的可怕味道。那種吃 起來只有一個怕字可形容。

雖然不算會讓人驚豔到怎麼會這麼好吃的等級。但是這種平穩的口感才算是紅豆會表現出來的味道。

重頭戲在搭配了抹茶的綜合口味。紅豆的相配上抹茶的微苦,真的是絕配!單口味感覺不出來,但是搭配起來味道立馬升級。
難怪紅豆推出要馬上追加抹茶。一起吃的味道才能讓人印象深刻啊。加上我又很喜歡抹茶微苦的味道,吃起來很優秀。
要說有點美中不足,大概就是抹茶味道搶眼不少,一起吃很容易把紅豆的味道搶掉這點吧!

不過我還是頗推薦這次的紅豆口味,只是一定要綜合的才會讓人有更好的印象。

直至目前全家七口味,個人心中排名:

巧克力>抹茶>紅豆>牛奶>草莓>芒果>>>水蜜桃

全家霜淇淋在眾多霜淇淋業者裡面真的是不錯的選項啊!

 

同場加映:

IMG_20140830_170712  

松青超市的原味霜淇淋,應該是香草口味(吧?)

但是吃起來有很重的奶油味,所以我也分不太出來他是哪種味道,姑且叫他奶油霜淇淋(?)

口感比7-11的還不假一點,但是奶油味偏重,甜味也有點過頭,一支也不便宜,不推薦的一家。這種霜淇淋應該原料都是同樣沒有不同店家原料不同的問題吧?

 

IMG_20140825_152335  

新東陽的鐵觀音冰淇淋

有點小失望,可能是看到很多人的評價都還不錯,期望有點太高,奶油味偏重,鐵觀音的味道也沒有冷石頭來的優秀(要求很多)。

雖然茶味吃得出來,但是感覺還是偏甜,而且奶油味有點搶掉茶味的風采。

 

IMG_20140830_211235  

東區某新開涮涮鍋"豆腐"的無限取用冰淇淋。

甜到不可思議有點可怕。但是餅乾很好吃!!!大概是冷食頭的餅乾口感,但是沒那個硬,好入口很多的感覺。

(但是這家店消費有點高,C/P值不太划算啊...。)

 

吃過這麼多家的跟風霜淇淋,太貴的我當然PASS,心目中排名全家的真的頗優秀啊

大概排名如下(包含C/P值考量):

全家>IKEA>義美>7-11>麥當當>新東陽>吉野家>松青>85度C

不過一定都只是個人吃過的感覺啦!好不好吃還是在個人啦!

而且我7-11只吃過原味就覺得太久沒再吃過其他口味,說不定後續的超好吃我也沒吃過就是。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