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在我偷懶完全忘記要更新的現在。

我還是吃了不少的店家,拍了不少的照片。

今天呢終於鼓起一點點的動力發了篇新的(滾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來寫的地方是完全超出我生活圈的地方兒。

因為俺去墾丁玩耍覺得撇開了上班的壓力又有了一點點動力決心發憤圖強再來重新開張(一下)。

在恆春當地應該算有名,很多觀光客也會到訪的一家店。

除了這家店在當地是很特別的一家店之外。

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就開在那開啟台灣國片黃金時期的電影"海角七號"中阿嘉的家的對面。

所以要找到這家店也很簡單,跟著觀光地圖找到阿嘉的家就會找到他了

所以來放一下FB的連結

DSC_0359.JPG DSC_0360.JPG  

第一章照片可以看到旁邊的建築物有很大的海角七號,因為不是重點我就不去特別拍啦(其實是懶得放)。

門口有現在店家不知道為什麼都很愛用來展示溫暖親切感的立式黑板,簡單介紹他們的資訊,簡單清楚。

配上午后的陽光門口的光景有種悠閒感,好啦,可能是我們在平日下午去觀光客不多,假日感覺會不少人就是。

DSC_0344.JPG  

進入門口就會看到很大的主題牆,我刻意迴避店員所以角度有點高呵呵。

裡面滿滿黑板啊,大概是覺得文創店要配上手寫的文字才有溫度,不過的確滿符合店裡風格的。

DSC_0345.JPG DSC_0348.JPG  

主力是販售看起來很可口的冰淇淋,尤其是在這熱死人不償命的恆春夏天,看到冰品心情都好了。

口味方面都寫得很清楚可以參考,因為工作的關係不由自主對茶很有興趣啊!

所以當然就點了港口茶跟蜜桃烏龍來吃。

因這種自製冰淇淋價格來說算是中規中矩,好吧我可能是用台北價格來看。

不過就算偏貴還是會讓人想要躍躍欲試啊!

DSC_0352.JPG  

點了雙球裝一起還會插一片餅乾兒。

在等的時候有客人問為什麼單球那麼貴,店員有解釋是因為單球會比較重,雙球的單顆會比單球的清一些。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這解釋聽起來還滿合理的啦,不然價差真的滿多的啊!

味道上來說,還滿讓我驚豔的。

好啦,可能是我們店裡的茶味冰淇淋太可怕。

所以真的吃到這種茶味很重很香的冰淇淋,就會覺得這才叫茶冰淇淋啊啊啊!

港口茶的味道很特殊,吃起來有種很質樸的感覺但是我不太會形容,味道很濃烈,但是不會讓人害怕。

一個是蜜桃烏龍,字面上意思應該是水蜜桃搭配烏龍茶,不過讓我有點驚訝的是,原本以為水蜜桃這種香氣甜味都偏重的水果。

吃起來會把烏龍茶的感覺蓋掉,所以其實期待不大。

實際吃的時候倒是跟我想像差異頗大。水蜜桃的味道著重在香氣,反而吃到口中是滿滿的烏龍茶味道。

雖然有點讓人難以相信,但是這是我吃下去之後的感覺。

總體來說我對我吃到的這兩種冰淇淋評價還滿高的。

如果說哪天有來恆春有機會逛逛一定要來吃吃看比較特別的口味。

因為我吃別人的水果口味覺得普普(?)

DSC_0349.JPG DSC_0350.JPG DSC_0358.JPG  

另外一定要說,下午時間,這店裡的光線跟布置搭配起來實在是很美。

灑落在桌上的配置讓整個空間好寧靜。雖然店裡總是會有大陸客在大聲交談,但是也讓人可以平復一下心情。

大概因為我很喜歡陽光刻劃在壁面上營造出的空間感。

光影的層次雖然沒有太多,但是可以讓空間演出的更加立體。

配上恆春的街道風情,覺得在這裡消磨歲月也並無不可。

DSC_0347.JPG DSC_0355.JPG DSC_0356.JPG DSC_0357.JPG  

沃土是一整系列文創的其中一環。

雖然說我現在頗不喜歡使用文創這個名詞,大概有種文青變罵人酸人的用語一樣。

但是他在這裡的定義上的確是可以使用。

有用到在地的材料,環境布置也有利用自身優勢不是突然蓋起了一棟美輪美奐的建築物。

雖然我不確定,但是對於當地的風貌及觀光應該也有一定的加強。

內部設置賞的鄉村風情,雖然不是傳統的台式風格,但是放在這裡也顯得搭調。

不過他一系列的店家都頗有名氣,常看到假日車水馬龍的風景。

在當地實是不可多得的風情。

(但是當地的小吃才是真正可怕的排隊人潮就是。)

如果有到恆春旅遊不妨抽個空來看看縫鬆一下,在旅遊中也多點悠閒別把自己逼得太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