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微風松高開張以後,就一直注意小B的法式小餐館,終於找到機會來去試一下。

上次路過聽說光進去就要大排長龍就整個放棄了啊。

更別說要吃到這家可能要排的更長這樣(雖然後來聽說會排隊都是因為樓上的LINE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要怎麼去應該不用我介紹了這樣,捷運到市政府走一下就會到了。

現在不知道外面還有沒有那個可能的聖誕樹,要找個隱藏阪小熊在寒風中凍的跟白癡一樣的可惡大樹。

(雖然我們也沒等就走了。)

還頗有質感的精品官網(?)

DSC_0105.JPG DSC_0106.JPG DSC_0107.JPG  

(我照片沒有它官網來的好看,大家直接去看官網喔!)

因為很早就入座,11點就衝進去生怕沒位子啊(不過先在外面跟LINE的活動立牌拍超久就是。)

總覺得最近很多店面都新開張,找的店員都有點慌張。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一開店就入座店員都慌了,看了一下菜單請店員過來點餐的時候有點慌啊!

不過感覺是個新手女服務生就算了(為啥)

先不說服務,整體餐廳感覺還滿舒服自在的,雖然外面人超不少,我們就坐在大落地窗的旁邊。

但是坐位安排跟整體燈光還有裝潢不太會讓人注意到外面的行走。

大概這就是裝潢不錯的功能(好啦,也有可能是我瘋狂拍照的關係。)

DSC_0108.JPG DSC_0109.JPG  

不過真不愧是精品旗下的餐廳,用的消耗品也頗有質感,不忘記有個小小的LOGO在。

最特別的大概是那把小刀,因為沒看過這種直立式的,讓我一直在研究他啊。

(不過轉個彎自己待的公司也是這樣很假掰就是)

米黃石材台面配上黑色花紋底紙,搭配起來的確色調上頗高級,雖然說這跟小B的配色有點不像就是。

最後因為菜單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甚麼只點了個雞肉鹹派跟青醬義大利麵。

想說下午還可以去吃點其他的就先這樣就好。

DSC_0110.JPG  

杯子上上來很有質感啊,因為很可所以點的熱茶想說會不會很驚艷。

結果,還滿失望的啦,還是因為工作關係對茶的品質要求高我也不知道。

總之這茶包感覺讓人有點傷心啊。這樣也要1XX,哭哭。

DSC_0111.JPG  

先上來的是鹹派,看到大小其實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好扁。

大概印象中的鹹派都還頗厚的。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小歸小,味道在今天幾道菜裡面是我覺得最OK的。

雖然說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點到其他人推薦的料理所以有點可怕,但是這真的是我覺得這裡最值得吃的了。

鹹派的蛋黃不分溫熱偏軟還頗好入口,派皮的酥度適中,雖然切起來有點支離破碎,但是配合整個來吃還滿順口的。

生菜部分,容我跳過。

DSC_0112.JPG  

接下來這道是培根奶油雞蛋義大利麵,盤子很漂亮盛裝起來還滿美的。

也許有人有發現我前面不是說青醬義大利麵,怎麼這裡面成培根。

就是因為他們服務生點錯啦(還是送錯桌?),加上我又不是很認真記住我到底點了甚麼菜的人。

導致菜一上桌我就覺得好像是我們的就開始吃了,拍完照就開始繳半,結果剛要開始吃就看到他們經理帶著服務生衝過來。

跟我們道歉說廚房做錯問我們可不可以接受。我基於沒差的心態就吃了。然後耳邊聽到經裡叫服務生衝去廚房在坐一分培根奶油雞蛋義大利麵。

所以我想一定是送錯桌!

職前教育要更確實喔揪咪!

因為上面有跟半生雞蛋,拍完照就趕快把他攪拌在一起。如果怕生雞蛋的人注意要避開這一道啊。

我不是很厲害吃的出來吃才多高級的人,但是這道義大利麵有點讓人失望。

多拌了雞蛋後讓面的黏稠度更上升,反而變的不好入口。

整個糊在一起視覺效果也沒有很美,味道有點過重。把其他食材的味道蓋掉不少。

大概只剩下培根的些微煙燻味道幸免於難就是。

吃了幾口開始會有膩感,白醬就怕這感覺啊。好吧,可能是我點錯我跟大家賠罪(但是其實我根本點的是青醬啊幹。)

DSC_0113.JPG  

恩,主菜,恩。

520

恩,沒有很想說這道菜,雖然520在法是餐廳不算貴,扣掉利潤大概可以知道大概是多少成本。

所以小小塊讓人傻住也不是甚麼奇怪的事情。

菜單說佐沙拉讓我有點期待哭哭就是我以為沙拉量可以多一點啊啊啊!

這道菜不想多著墨,大概是成本限制吃得哭哭。

千萬不要點這個喔各位看官。

 

今天整體吃下來。

讓我在下午茶趣店裡喝茶時候,同事問我好吃嗎?

我很慎重跟他說CP值超級低,如果真的想不開要去點個鹹派就好。

其他點了你會哭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