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意是要來慶生說個黑皮波斯爹。

但是因為聽到唐老師立淇推薦就興致更是大(沒錯我只相信唐老師她是女神)。

下班從微風過來一路上只想著要點唐老師推薦的來試試看(到底?)

於是就在寒風中不畏風吹的前進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算是滿好找的,只是離捷運有一小段的距離,需要走一下才會到。

往巷子裡面鑽,忠孝復興3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巷子裡面一直直走在小7的對面就會看到了。

DSC_0057.JPG DSC_0058.JPG DSC_0059.JPG  

因為落地窗的整面分隔很時尚,想不看到都很難。

我想路過的時候一定都會多看幾眼要找一定不是難事,只要不要跟我一樣因為有點遠邊走邊懷疑自己有沒有走到就好。

如果不說我大概會以為它就是一家看起來很時尚的Lounge吧。

放一下它們還滿用心經營的臉書兒

看他們臉書看得出來對於每個時節都會用心的作點小巧思,打卡數跟評分頗高。

大概就可以知道是家可以來試試看的店了。

DSC_0061.JPG  

看了菜單研究良久,因為感覺早午餐好像很划算很整套。

但是因為唐老師推薦(?)的是酪梨培根起司漢堡,讓我都要沉思踱步讓地板凹一圈。

最後因為我的愛所以點了漢堡。

讓別人點早午餐我再來研究研究。

是說這價味在台北是眾多的美式料理漢堡店中算是偏高了一點。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整體氣氛裝潢都不錯的關係吧。

DSC_0062.JPG DSC_0063.JPG DSC_0064.JPG DSC_0065.JPG DSC_0066.JPG  

選好餐順便拍拍整家店。

內部裝修很有氣氛,是個有點高雅聚餐的好場所。

每個座位區也有一定的間格不會覺得跟不認識的太靠近覺得害羞。

菜單的品項有點多,沒有照片這點有些人會覺得很不知所措,但是內容物其實都講解的滿詳細的了。

知道怎麼看菜單理論上不怎麼會點錯。

DSC_0068.JPG  

早午餐套餐附的沙拉兒,算是很簡單的分量,大概是一個手掌大小,作為開味的沙拉份量很夠了

DSC_0069.JPG  

因為很渴先上的咖啡兒,不過不是我點的就是。

上面糖漿畫那麼戲好厲害啊,我練習畫這種東西要畫這麼細的成功率可是很低的呢(挺(驕傲三小)。

泡沫也好綿密的感覺,喝起來的口感應該不錯(吧)。

DSC_0070.JPG  

早午餐有的麵包,有幾樣可以選,這是貝果。

口感上來說書於比較偏向麵包的那種,畢竟貝果百百種,認真要說哪種是好吃的其實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喜歡比較扎實口感的可能會比較不喜歡這家的就是。

DSC_0072.JPG  DSC_0076.JPG  

這是我點的漢堡兒,看起來好厲害忍不住拍了幾張。

切面看起來好誘人啊啊啊。漢堡這小東西就是切面威力最強大啊。

旁邊薯條好好吃(?)。

重點的漢堡,恩,有點微妙就是。

份量很足,各種蔬菜都是美式漢堡常見到的搭配,所以味道當然是不錯。

蔬菜的口感也很清脆,咬下去很有感覺。

只是酪梨跟漢堡肉放在一起就真的會有頗多的微妙感,酪梨很滑順,漢堡肉口感也嫩。

只是在一起就有點搶掉彼此的特色,甚至酪梨風味還強了那麼一點。

大概酪梨本身的特色就比較強,顯得漢堡肉有點屈居下風。

除卻這些有點微妙的口感,整個漢堡還是滿好吃的就是。

DSC_0074.JPG  

印象中是牛小排早餐,但是我要大大推薦的不是牛肉多優秀。

是那個洋芋也太好吃,不管是調味還是口感都超讚,雖然不是很多人喜歡的那種絲綢般的洋芋泥。

但是這種一根一根分開烤過的洋芋我覺得更超越那種洋芋泥啊。

不但口感豐富,軟硬多層次,配上肉更是多點風味。甚麼都可以錯過這洋芋不能錯過!

DSC_0078.JPG  

最後以早午餐的熱咖啡作結,偏酸的口感我還頗愛。

今天一餐下來雖然所費高了點,但是整體餐廳氣氛跟餐點感覺可以等值。

雖然說我價值觀有點偏差,但是以正常的狀況來說我還是覺得是可以久久吃一次的好店。

謝謝大家收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