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開玩笑的(?)說要來吃的一家餐廳(?)。

幾次路過都會稍微看一下菜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很認真想要踏進來吃飯的衝動(?)。

突然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餐廳當聚會場所,所以我們終於來了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是在滿好找到的欣欣百貨裡面,雖然離捷運站有一小段距離。

但是只要走一下下就會到,還算好找的地方,畢竟附近可是可怕的精品地帶啊!

理所當然會連結一下官網

(不過官網進去就看到那人像實在有點沒興趣(欸你)。

因為我忘記要拍電門口之類的照片了(說真的在百貨公司裡面也沒甚麼好拍的啦!)

所以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DSC_0021.JPG  

桌上的墊紙還滿有感覺的,配上簡單的日式餐具很全面啊!

日式料理甚麼的最喜歡了!

菜單本身的花就有點假掉,嘛,只是菜單我們不要太挑剔了!

DSC_0022.JPG DSC_0023.JPG DSC_0024.JPG DSC_0025.JPG  

菜單琳瑯滿目,基本上都是以套餐為主,你要作的就是選出那大項裡面的小項。

讓我想到有人說台灣人最喜歡選了,只要有得選不管是選甚麼重不重要都爽。

大概是種莫名奇妙的民主意識,好了,俺離題了,讓我拉回來一點。

基本上價錢不會差很多,一分錢一分貨,窮人沒錢所以我們只點了看起來很多樣很厲害的十品餐,雖然細細比較主菜有點可憐就是(到底味甚麼要在後面婊人家。)

不過說真的要很認真看你到底喜歡的重點是甚麼來選擇。

有人喜歡主菜很豪華有人喜歡整套餐點的感覺。

點菜前要看清楚啊,畢竟太多品項看起來真的是眼花撩亂啊!

像是十品餐又跟雙人套餐搭配的附餐不一樣,七品餐乍看之下好像少了幾品但是主菜又好像比較豐盛。

很考驗顧客本身的細心度這樣。

因為一次7個人用餐點菜有點酒,感覺服務生有點昏頭。

而且來點餐的感覺就是被叫出來支援點餐的人所以有點慌亂啊(不過我自己上班幫客人點餐更隨便就是,都還要看著菜單問客人是不是要這個,我覺得客人都沒有抓狂真是了不起。)

DSC_0026.JPG  

等了一下先上的是3個冷前菜,基本的豆腐、生魚片、跟吻仔魚這樣。

因為冷前菜是三個一組,要仔細看有沒有不吃的東西啊,像是不敢吃生食點了這個就尷尬了!

冷前菜裡面比較有印象的大概是豆腐,配上它們的胡麻醬油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不錯。

生魚片...說真的我沒甚麼鑑賞生魚片的功力,這我來評論我也說不出來個準。

吻仔魚印像中除了有點太鹹知外就沒印象了...。

DSC_0027.JPG  

接著是即使在日式料理裡面也不常出現的土瓶蒸。

就是把高湯跟料放進茶壺裡讓人可以把剛跟料分開來品嘗的一種作法。

有些店的土瓶蒸蓋子就是小碗,藍屋的是另外有個品嚐用碗。

高湯喝起來還不錯,不會有太鹹或是沒味的感覺,不過我口味算是中間的,平常吃很清淡的可能會覺得有點鹹。

料的部分不會不好咬或是太老,剛剛好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DSC_0028.JPG  

這個是熱前菜的甚麼馬鈴薯焗烤,恩,就是馬鈴薯焗烤,跳過。

DSC_0029.JPG  

這是我的炸蝦天婦羅,平常很少吃炸物,不過認真要說這也炸的普普通通就是。

有種麵衣不太想搭裡內餡的感覺。

吃下去有點骨肉分離好不傷心,不過好險分開來吃都還算不錯,只是少了點融合感覺。

只是一定要沾點沾醬,不然真會有少了甚麼的感覺...。

DSC_0031.JPG DSC_0033.JPG

第一個是豬肉壽喜燒,跟外面吃的有點不一樣,是比較偏甜的味道。

有些專賣壽喜燒的醬油沒那麼甜,不過搭配豬肉來講是對味的。

另一到是北海道秋鮭,烤魚烤的不錯,魚肉也夠厚,吃起來有甜味,雖然分量不多,但是因為是整個套餐所以吃起來還是非常足夠的。

對了,順帶一提,它們的飯是比較特別味道的,我們是選季節御飯,是有特別作調味的。

另外一種白飯我們沒有吃到,好像就還可以就是,白飯不夠可以一直續就是,不怕吃不飽。

DSC_0034.JPG

魚皮還是有點不愛啊我說...

DSC_0035.JPG DSC_0036.JPG DSC_0037.JPG  

最後飲料跟甜點一起上,飲料我們都選現打的果汁,所以很泥很原味,如果是在對的季節時候應該味道會還不錯吧。

手作蕨餅...恩...上面的黑糖粉味道是不錯啦...不會太甜好入口。

但是蕨餅本身...就微妙,要說入口即化也不是,也沒彈性,很微妙的口感。

相較之下黑芝麻盛帶就比較可以接受,雖然感覺白玉的比例超高,但是黑芝麻風味還可以。

整體來說,除卻一些因為他們人手不足有點混亂的服務之外。

餐點本上算是平平穩穩,不好也不壞,一整個套餐這樣下來這價錢也算合理。

算是很持平的一家餐廳,不過這價位可以吃到這樣以餐廳的成本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就是。

如果想要吃日式料理一道一道慢慢品嘗又不想真的去吃懷石料理等級落落長的人道是可以來吃吃看,可以平價體驗看看很多菜的感覺。

如果以聚餐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我們在最後的回饋表上非常機車的亂填,其實還是可以來試試看的一家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