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要下大雨了啊這颱風前的悶熱天氣,全身都黏答答。

加上外面震耳欲聾的工地施工聲,瘋狂鑽地。

好險今天除此之外沒有太過分的擾人,除了等一下要出門上班有點煩躁之外。

好的馬上來進入正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之前上班的地方離這裡很近,加上剛好遇到他新開幕。

一直都想嘗試看看,沒想到在有機會去吃的時候遇到他開始調整營業時間。

變成只有供應到下午的三點,,現在好像又有調整拉長時間了(吧)。

不然就是幾次經過看到大排長龍就放棄了,感覺要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在外面等候會死人的啊。

終於有一次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人又不是很多才下定決心一探究竟。

先放一下連結有興趣可以點去看一下。

話說點進去看才發現原來他是香蓮鐵板燒的延伸料理。

這鐵板燒我家附近就有啊。話雖如此但是我沒吃過,我不愛那種鐵板燒啊。

話雖如此我還是來吃了扶旺號就是。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先放一下名片,賣點很明顯,就是鐵板吐司跟紅茶牛奶這樣。

LOGO其實做得滿可愛的,也有把他們店的特色做出來。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英文啦,Full Want這名字我喜歡。

正反量的資訊量不會太多也沒有太少,簡單的把重點都說出來就是。

DSC_0005.JPG  

外面有傳統台灣招牌的氣息,大大的一張把名字重點都寫在上面,很直接這樣。

突然想到以前去澳門的招牌一個比一個還要占據天空。

也蔚為是一種奇景就是。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面小小的圓招牌,覺得都設計的這麼可愛其實這樣就可以顯示很多東西了就是。

DSC_0002.JPG DSC_0003.JPG  

好像一個匾額的招牌設計,不得不說真的台式風味十足。

但是也跟他們要表達的傳統氣息很符合,簡單卻很夠味。

DSC_0006.JPG  

店裡面很簡單,就是一群人擠在鐵板台瘋狂煎吐司跟炒料,然後有個小小host台來點餐,post機做連結讓裡面的人可以出單。

大概是一種開放式廚房的概念,不過缺點大概就是每個人都汗流浹背瘋狂的製作就是。

客人也等的很熱啦,不過是在騎樓底下不要靠近煎板台理論上是也不會熱到哪裡去就是。

右邊有個小小櫃子有他們自己製作另外做販售的商品,還有一些其他店家的名片可以拿。

大概也都是些很傳統的台灣料理,名片設計也都還不錯,等待時候可以參考看看說不定會發現新大陸。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因為去點的時候已經是快2點了,他們幾款限量的口味已經販售完了。

所以點了另外一款一樣是限量款但是還有供應的菜圃蛋魚三明治。

是手做吐司類,所以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吐司,在這點上來說沒有甚麼讓人驚奇的。

不過內餡倒是讓我有點驚訝。

感覺很普通,雖然就是菜圃蛋、蛋、吻仔魚。

但是因為分量很充足,吻仔魚都爆炸出來,所以口感上翼長的豐富。

感覺很台式的配菜放在一起做成吐司這樣味道其實還不錯就是。

做為中餐的分量我覺得也很夠啦,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來夏天的胃口就不大就是。

DSC_0007.JPG  

因為覺得很渴所以買來喝的。

一樣那句話,濃濃鄉土味。

冬瓜糖的味道很多,檸檬茶的味道也很經典。

就是那種去菜市場一定會有賣的味道,雖然是覺得有點甜啦。

不過因為是用冬瓜糖煮出來的,所以不可能沒有甜味。

雖然很傳統,但是其實味道來說還算不錯就是。

我是在他地下一樓小小的室內用餐空間吃的。

沒有拍裡面畫面是因為,大概就跟你路邊會看到的早餐店是一樣的風格。沒有甚麼特別需要提出來講的。

整個店就是一個傳統的純樸感。

總結來說,除了飲料部分覺得有點貴之外,其他表現都還不錯,等候時間雖然不短但是料理總要花點時間。

總不會有人這些東西想生食吧!

價位以早餐來說的確算高,不過地段也是一個原因我想。是不能避免的價位。

偶爾吃一次還是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