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拖欠太多導致後來越寫越有種回憶錄的感覺(汗)。

所以現在在拿鞭子鞭自己把文章生出來啊哭哭。

應該可以在動力又再次消失之前再生幾篇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已經紅了一段時間但是我直至前陣子才好不容易去吃過的大心。

畢竟經過了無數次每次都大排長龍實在讓人有點怯步啊我說。

每次都看到少說排10個人以上的,實在有點可怕。

因為我雖然身為台北人但是我實在很討厭排隊這件事情。

每次看到排隊想要吃的心情都沒了啊。

不過這次因為好不容易看到排隊人數少於5人又剛好有時間可以吃就立馬牌上去。

等了一下下很快就換我們了啊!

這次官網終於不是FB了!

DSC_0218.JPG DSC_0219.JPG  

要拍到沒有人的畫面非常困難,應該說根本沒有那機會才是。

全球首店是瓦城集團在市政府這點打造的全新品牌,風格跟設計都是之前沒有做過的嘗試。

LOGO的微笑很簡單也跟這名稱"大心"很貼切。

整個店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就外觀上來說會讓路過的人多看幾眼,很有興趣想去看看的門面。

實際情況是真的從開幕就一直客滿,到今天還是天天爆炸啊!

DSC_0229.JPG DSC_0230.JPG DSC_0238.JPG  

是說我忘記拍菜單,只有拍了無數的店內狀況這樣。

很整齊乾淨,走到很小因為要衝最大客席數,所以實際走起來會一直覺得要跟別人碰撞很害羞。

所以如果有帶屁孩來用餐的一定要三思而後行,現場一定會爆炸小孩也會生氣這。

而且要管理小孩在這種爆炸餐廳用餐難度本來就很高,為人父母的一定要三思啊!

不過對於這種翻桌率很高的餐廳來說這樣的條件是很必要的,要爭取最大營收就一定要這樣擺放。

畢竟認真要說以現在市面上的麵食類價格比較算是持平,要從中賺錢自然高翻桌率就是不能少。

除了泰式風味的特色也要有點其他的。

不過並沒有在設計上過度強調泰式風味,不像有些泰國料理的餐廳還會把雕像擺放出來顯得很道地,這點來說算是滿不同的。

DSC_0221.JPG DSC_0222.JPG DSC_0224.JPG  

桌上的東西還滿簡單的,湯匙是隨麵附上(印象中)。

同時也有很多引誘你加購的小看板,拍照起來感覺很好吃啊,紅色這種促進食慾的顏色真可怕。

不過雖然看起來很可口還是有忍住就是,我的肥肚禁不起一再的炸物啊!

部落格要寫,餐廳要去,美食要吃,但是身材也要顧啊(大哭)。

話說回來,調味料的瓶罐也滿多的,在這小小的桌子上來擺算是剛剛好,多幾盤應該桌子就會爆炸的感覺,如果每個位子都放滿應該很可觀。

不得不說每個位子的距離實在曲的很微妙,在一個好像快碰到隔壁人但是又不會真的碰到的狀況,覺得厲害。

所以要誇獎一下設計師嗎(?)

DSC_0233.JPG  

我有配個小菜,是金瓜脆片跟小黃瓜兒。

金瓜脆片雖然名為脆片,但是吃起來還是略遜小黃光些許,而且因為我點完餐就忘記自己到底點了甚麼,導致吃下去一直在猜這到底是啥。

因為調味料的味道很重我也吃不出來他原本味道這樣。

不過以小菜來說算是滿增進胃口的開胃菜,讓人可以好好期待接下來的主菜這樣。

DSC_0226.JPG  

味道還不錯,鳳梨味很重,但是因為其實我不知道要點甚麼當飲料又覺得該喝點甚麼所以才點的。

所以覺得鳳梨汁喝起來就是有點奇怪啊。

不過如果很喜歡這味道的人應該會喜歡就是。

DSC_0231.JPG

重頭戲來了,這次點的是酸辣番茄豬肉麵,上桌的時候覺得等了一下下是值得的。

而且說真的雖然裡面客滿到爆炸,但是上菜速度還是算滿快的。

以這麼多客人的狀況來說,廚房的速度跟準備的功夫做得很足。

雖然還是要等一下,但是不會讓人不耐煩這樣。

味道上來說,果然不愧是泰式料理,味道很足,夠香也夠酸,香氣都有出來,光聞到就會讓人食指大動。

吃起來的口感上,酸味明顯,辣的感覺到是不怎麼強烈。

可能畢竟是台灣料理做的泰式風味,如果太辣應該普遍來說接受度都不高吧。

應該也算是一種貼近台灣人口感做出的改變。

麵條的Q度還不錯,豬肉片難免有點難咬,但是也不到柴的地步,

大概因為有番茄的關係,整體味道還滿順口的,雖然有點油,但是整個喝起來吃起來滿舒服的就是。

DSC_0236.JPG  

這不是我點的咖哩雞腿麵,而且手還不小心入鏡顆顆。

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不專業有點小失誤是正常的。

咖哩香氣非常濃厚,喝起來也很夠味,不過一樣會有一點油的狀況。

不過我只有喝一口湯,所以就不多作評論啦,但是感覺起來是滿好吃的,至少湯的味道就很夠啊。

DSC_0234.JPG  

大心這名字真的還滿多可以解釋的。不管是台語的貼心還是國語大心,或是一種滿足的微笑心情都還滿符合這名稱。

吃完之後也不自覺有一點微笑,吃得飽最舒服啊。

DSC_0240.JPG DSC_0241.JPG  

最後呢,當然要來個大心的真正重頭戲,黑芝麻霜淇淋啦。

雖然我其實有點不懂這跟這品牌連結點在哪裡就是。

不過誰管它,有得吃最重要。

入內用餐只要有點到一定金額就會贈送一張兌換卷,離開的時候就可以換一支霜淇淋來吃啦。

儘管吃得很飽,再一支霜淇淋依舊是沒有問題的。

單就霜淇淋來說味道其實滿不錯的,芝麻味很濃厚,顏色也很特殊,的確有種特別感。

不過如果在正餐後馬上吃其實會覺得有點味覺疲乏。

畢竟他們家的餐點口味都頗濃厚,連續吃下來其實會有點累。

如果中間喝點水讓味覺休息一下。應該就可以平衡過來這一連串的味覺衝擊。

更可以凸顯出來這霜淇淋的特色這樣。

總結來說,以價格跟味道比較像來算是中等程度,特別想試試看不同風味的泰式風情可以來嚐嚐看。

說不定一試成主顧三不五時就想來光顧一下。

如果沒有很在意價位的話是滿推薦的店家。

以上,感謝大家又在我努力拖稿情況下繼續來收看,我們改天再見(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心 阪急 瓦城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