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跟我之前介紹的有點不同,這次很難得的是網購美食。

其實我是個根本不會網購食物的人因為擔心東擔心西,總覺得不安心(為啥?

但是這次吃過的真的良心有保證,雖然我是在假日的四四南村市集買的就是顆顆。

重點是賣的人可是認識的人,不但手藝好,用料絕對實在這一點也真的很厲害。

畢竟身在這逼人不吃過元素周期表一圈不罷休的台灣,能這樣實在真的讓人敬佩。

DSC_0116.JPG  

當天一到現場就看到熱情的當家門面擔當奮力推銷。

雖然當事人覺得自己這樣看起來很有農家樂的純樸鄉情。

但,總是要這樣才有種說不出來的力道啊!

當天因為頗熱又剛下完雨現場非常的悶熱,整個現場無不充斥著電風扇的招呼。形成另一種有趣的熱鬧。

DSC_0121.JPG  

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略晚,許多原本有提供的土司早已被搶購一空,只留下幾片還等著有緣人相逢。

不過現場試吃的量到是很充足,準備來試吃的份量毫不手軟啊!

試吃的口味從左到右依序是抹茶地瓜、香蕉核桃磅蛋糕跟黑芝麻吐司。

每一個都看起來很誘人,畢竟肥肥胖胖的吐司香氣實在很難抵擋啊!

DSC_0120.JPG 

現場除了販售吐司(雖然已經快要賣完)之外。還有親手製作的果醬,保證無其他有的沒的添加,純手工製作。

雖然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保存期限不能太久,避免果醬本身變質。

所以其實比較適合兩三人一起居住買回去搭麵包之類的使用。

才可以保證在果醬最美味的期限內使用完畢。

DSC_0122.JPG  

當天一起擺攤的還有 Pole Star北極星 的手工花坊一起擺攤。

美食搭上鮮豔的花藝,攤位美感大增。

有興趣的記得點一下粉絲團看看喔!

DSC_0117.JPG  

那麼好吃的東西當然要立馬捧場,買個一片吐司一片磅蛋糕當作我當天的晚餐(別懷疑,這樣的分量就足夠當晚餐了)

試吃過後我最愛的抹茶地瓜,跟非常有份量的磅蛋糕。

在試吃錢多少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口味不合之類的。

但是,事實證明品質有保證的產品真的味道就是不同。

因為認識所以知道這款是有經過再次改良的,再次加強了抹茶的香氣,讓口感上也可以完全感覺得出來抹茶的味道。

就是這點很厲害,不像是現在很多買的到的標榜抹茶製品,結果出來就是濃濃的抹茶牛奶味讓人傻眼。

我還是喜歡純正抹茶的香氣啊,畢竟抹茶是用上選煎茶或是玉露磨製而成才能稱做抹茶。如果這麼高級的東西拿去跟牛奶做混和總覺得有點可惜啊。

而這款厲害的地方就是吃得出來抹茶的微苦澀味啊!這一吃就知道真的是下重本,不然這香氣不會這麼足。

搭配的地瓜餡也是很實在的用料,吃得出地瓜本身的綿密,本身的甜度也很充足,跟抹茶的苦澀味相得益彰。

不會因為都是香氣強烈的食材互搶鋒頭。

口感上地瓜和吐司也搭配得很好,又可以吃得出吐司本身的蓬鬆口感。一定是個招牌商品。

另外一片小巧的磅蛋糕雖然看起來迷你,但是拿在手上到是真的讓我嚇到,重量絕對完勝旁邊蓬鬆的吐司。

光拿著就讓人期待吃起來的口感。

咬下去有讓我驚訝就是,因為其實我不是很確定磅蛋糕應該要是甚麼口感才是正確的,所以剛吃第一口我有點遲疑。

因為我不是很習慣口感很濕潤的東西。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天氣太熱太潮濕的問題,顆顆。

後來咬了幾口才知道這就是他應該要有的樣子,雖然說是比較濕潤我有點不能習慣就是。

不過味道上也是十分到位,香蕉的香氣濃厚,完全包裹了磅蛋糕,核桃夾雜在其中的口感到是有點讓我驚訝。

畢竟濕軟的滑順口感中間突然出現顆粒的果仁都會有點驚訝吧。

不過這樣也讓口感上的層次變多了,吃起來也豐富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最愛抹茶地瓜就是。

都說了這麼多,當然在這裡一定要附上他們的粉絲團讓想要試試看的人馬上點過去看看。

Chicken Farm養雞場美食開發所

DSC_0118.JPG DSC_0119.JPG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是現在按下你的滑鼠過去看看吧!

好啦,現在比較多人是用手機,那就馬上按下你的螢幕吧!

最後的最後,讓看板少女為大家獻上花兒做美好的結束!

DSC_0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