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閒禮拜五不用上班難得覺得感動,畢竟週年慶剛結束整個人疲憊不堪。

最近事情繁多,為了自己努力的感覺才會讓人有原動力。

跟朋友相約至行家推薦的小店面聊聊工作和未來。

行家也是專家,抱著極大的期待心情前往今天要介紹的店面兒。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個路途有點遙遠的地方,看著古狗妹婆的距離跟路線,從我家出發竟然要將近一小時著實吃了好大一驚。

基於很熱門的原因,早早出門想趕在開始營業的當下衝進畢竟沒有訂位,總有種賭運氣的成分在。

雖還是晚到了些許,但總也是成為了第一組客人。

早到的程度讓店家還驚訝了一下告訴餐點1130才開始供應。

說到這裡放一下FB差點忘記了呢顆顆。

DSC_0003.JPG 

在外面找店面的時候其實不小心就經過了這門口,因為實在太像小庭園。

加上柵欄其實還沒打開店家還在澆花這樣。

乍看之下還以為只是一般住家的小庭園,只是華麗了不少。

徘徊了許久,才因為發現門牌號碼過頭仔細看這庭院。

DSC_0002.JPG 

門也才打開好一探究竟。,雖然覺得這木門還是讓人不太有勇於直接推開的勇氣。

很怕會有奇怪的東西衝出來之類的(?

DSC_0006.JPG 

因為時間尚早,只能靜靜待著看著精美的菜單研究。

品項很多,種類概括的說有早午餐、義大利麵之類的,更多的是飲品的選項。

菜單部分我就沒有細拍,頗為用心的菜單更值得到現場慢慢翻閱品味。

DSC_0010.JPG 

不得不說這店家氣氛靜謐又有獨特的喧囂。

每個細節上的處理都會讓人有小小的驚艷。

這在門口的燈光架會讓人不留心就多注目了一會兒。

DSC_0007.JPG 

店內風格很簡單,有種刻意保留的殘破的質樸。

卻又因為每個物件的細膩彼此爭豔,讓空間好不熱鬧。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似乎想要留點時光推移後的痕跡。

讓人挾著歲月一起享受。

空間多的是顯得陳舊的書籍和窗框,也因為這些組件,讓人很願意多花點時間把自己閒置於此。

啊,但是手機還是要玩(被打。

DSC_0012.JPG 

還是有拍一下因為我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很怕完全忘記自己到底點了甚麼。

雖然眼花撩亂,但還是在最後一刻下定了決心選了第二個嫩煎雞腿的早午餐(名稱很長我就不多說了我懶)。

還有加套餐100有湯跟沙拉二選一,以及飲料這樣。

在這裡要說一下抱歉,因為很久沒點餐,點餐時候顯得有點智能低下,希望服務人員不要在意。

DSC_0013.JPG DSC_0017.JPG 

很快我們的飲料就上桌了,我的是莓果果汁,滿滿原汁感,籽打得很細碎,雖然還是會有不少顆粒感倒也還嚥得下不會有卡住喉嚨的不適感。

是說現在加片薄荷葉當裝飾是種新流行嗎,總覺得現在看到不管是飲料還是甜點一堆店面都喜歡插個一兩片薄荷葉啊。

我們兩個飲料其實還滿樸實的,讓人驚訝的其實在後面。

DSC_0019.JPG 

在第三杯飲料上桌之前我們的湯先來了。

今天的是南瓜清湯,跟一般印象一定要加滿滿奶油做成濃湯的口感相去甚遠。

但是我還滿喜歡這種清湯的味道。因為這種才更能知道原料本身的味道。

更可以知道店家的細心在哪。

另外,不得不說木頭切片的底盤實在太有質感。

雖然顯得厚重感覺就是在折磨服務人員,但是整個畫面效果實在是超級大加分啊。

然後,本日最大驚喜就出現了!

DSC_0021.JPG 

逆侃侃膩侃侃,這果昔是不是突破極限。

完全無視杯子本身的限制以及高度,豪邁的衝出了兩倍的高度。

霸氣十足啊我說。

雖然吃得很戰戰兢兢就是,有種跟時間賽跑的匆忙感就是。

DSC_0022.JPG 

照片有點糊掉哭哭。

一樣是用料氣派的義大利麵,好吧我承認我忘記他叫甚麼名字,總之是個氣派的義大利麵。

味道我沒吃顆顆,感覺應該不錯啦!

DSC_0024.JPG 

接著登場的就是今天主菜,嫩煎雞腿雜糧漢堡(省略超多)。

喔!我好愛木頭切片(夠了沒)。

很高聳的漢堡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早午餐的特色,也永遠會讓人開心拍完照之後手足無措這樣。

嫩煎雞腿用了不少醬料來帶出雞腿肉本身的香氣。

而且真不愧是雞腿肉,咬起來非常柔嫩,完全對得起嫩煎這兩個字。

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用了非常多的蔬果在其中。

我是個一餐可以沒肉但是絕對不能沒有青菜的人。

用了很多酸甜的水果又加上清脆的蔬菜搭配。

雖然我實在無法一口咬下那一定會掉下巴。

但是幾樣搭在一起吃混合風味也是一種樂趣。

不過也是一定要搭配啦,畢竟雞腿本身的醬料偏鹹,沒有其他配料佐味的話應該要一直瘋狂灌水吧。

啊!薯條也滿好吃的要特別說一下。

整體因為醬料難免會有一點點的油膩。但是吃完不會有沉重的負擔感。

我個人給的評價還滿高的這樣。


一整個早午餐吃完,滿滿飽足感當然是一定有。

雖然價位上不便宜,平均一人加套餐跟服務費要440。

但是吃得出來店家的細心跟食材的使用有一定的水準。

久久吃一次還是非常值得的。

有機會要來吃吃看,雖然有點遠就是。

感謝大家收看,超久沒寫總覺得生疏,果然部落格還是要常寫才會熟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