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都忙碌大概是最近寫照,事情忙不完然後也不知道忙啥哭哭。

雖然說這樣生活超級充實就是啦!

只是不小心就熬出超強大黑眼圈自己都覺得恐怖就是。

就連食記都偷吃步找自己家附近的寫一寫,哈哈哈哈。

話雖如此,但是還是有滿多值得一提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說最近都說離自己家很近,但是其實我壓根兒就不會出現在這裡顆顆。

言歸正傳,這家店很完美的隱身在小小的巷道中。

如果不是因為朋友引路,說真的不會特別注意到這家店面。

雖然我好像腦海中有印象有看過就是。

位在巷弄間,要想辦法鑽個停車位應該不會很難,當然我說的是機車。

不過一般來說應該都會選擇坐捷運過來啦,畢竟民權西路站6號出口(吧)離這裡非常近。

走到大馬路上馬上就是捷運站的出入口了。交通非常方便。

DSC_0221.JPG 

店面很輕鬆的裝潢,應該算是目前流行的一種咖啡店設計。完全以木作為底,延伸內外空間。

 店名也很清楚的出現在上,不會讓人不小心錯過。

(雖然說我差一點就要路過他了顆顆。)

DSC_0243.JPG 

一進來就會看到偌大的黑板牆寫著全部的菜單,大部分店面只會坐上半部或是用在吊櫃背板,像這樣一整面牆的反而不多見。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用不到。

不過整面都是相同色調跟感覺,作為吧台區的背景也是清爽。

而且牆面大也讓發揮空間大的許多。

雖然我沒有早上來過,不過這種一目了然的牆面想必是要給許多外帶客使用的這樣。


DSC_0225.JPG 

DSC_0226.JPG 

因為還在等人所以被熱情招呼後馬上就座,想說來專心看一下菜單也不錯。

跟店面感覺呼應,整間店連同菜單的感覺都是一樣簡單舒適。

沒有太多的誇張裝飾,不過也不至於讓人乏味。

DSC_0227.JPG 

DSC_0228.JPG 

DSC_0229.JPG 

以一間客席數大概30上下的店面來說,這樣的餐點品項算是非常多的了。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後面還有專屬內場空間的關係,所以可以有這麼多的發揮空間。

看到時候攘人有點眼花撩亂啦!畢竟品項多不小心就會慌啊(為啥)?

要說一下的大概就是套餐搭配的自由度很高,金額也不貴,想多點的可以好好斟酌自己的實力這樣。

DSC_0222.JPG 

DSC_0223.JPG 

DSC_0224.JPG 

走的應該是居家的溫暖氣氛。

有種少女感覺的牆面壁紙還有滿滿的小照片。

另一邊是仿文化石的壁紙。一摸發現是壁紙倒也是滿有趣的。

整體空間是非常深長的長方形,後面還有個小天地不過今天我們坐在年麵就沒去看看後面有多麼神祕。

DSC_0230.JPG 

說著說著點完餐套餐搭配就先上桌了。

這是友人點的湯跟薯條,放在簡單的木鉆版上有點讓人擔心會衝出木板。

不過也還滿相安無事的保持著,但是拿著有點考驗臂力恩穩定度啊我說。

DSC_0231.JPG 

另外的友人點了麵包跟沙拉,麵包我有吃到最後一點點,是偏鬆軟的口感。

表面有那麼一點點點的酥,跟印象中會出現在濃湯之類旁邊的麵包有點差距。

大概我腦海中總覺得麵包要乾硬點比較有口感,因為我喜歡麵包沾湯啊!

DSC_0232.JPG 

我點的是沙士,恩,瓶子滿可愛的,雖然我也有一個還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了就是。


DSC_0235.JPG 

DSC_0236.JPG 

率先登場的是我的主餐雞胸酪梨醬漢堡。

我一開始還沒辦法想像店家說的帶皮薯塊是甚麼,直到上桌我才知道。

大概因為以前因為工作關係都叫他金黃薯條啊!

所以他後來都被叫薯塊我有點轉不過來。

不過我的確比較喜歡這種薯塊就是,口感上比較深得我心,大概還是比較喜歡多層次的感覺。

一般薯條內裡太直接的帶過比較讓人無感啊。

話題說到漢堡本身,生菜部分份量滿充足的,價錢上來說也算是正常價格,畢竟在台北市吃到都這樣子。

雞胸肉也真的很雞胸肉,咬下去以前大學時代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自己去買雞胸肉水煮的回憶又湧現在眼前。

該說是雞胸肉的味道太強烈衝擊到我內心呢,還是酪梨本身味道真的不怎麼突出。

總感覺吃完整個漢堡雞胸肉在我腦海中不停的跳躍啊!

(雖然這形容畫面是滿噁心的就是)。

配上生菜可以稍微帶出一點那畫面,不過下一口又立馬回歸。

不過話說回來,雞胸肉還是個吃起來頗為清爽的食材,即使漢堡整體來說份量不小,但是吃完不會讓人有很沉重的罪惡感。

DSC_0238.JPG 

DSC_0239.JPG 

友人的我沒吃,但是感覺上滿清爽的(吧)。

畢竟可以淋檸檬汁口感上好像就是清新了許多。

要特別說一下的就是那整隻的墨魚。

其實我覺得好可愛(甚麼感想?)

點餐時還要特別說我試點整隻的喔。

一整隻蓋住飯的樣子好逗趣。


說到服務人員,要特別說一下就是因為我們大概拍的太興致勃勃。

還特別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看我們拍的那麼開心。

東拍拍西拍拍的啊。

當然啊我是要用來寫部落格怎麼可以不認真(?)

不過會這樣問表示這家店本身就是以附近的流動客群為主,畢竟也不少公司行號環繞其周圍。

應該已經是很多附近熟面孔常聚餐的地方了。

走熟客路線的餐廳就是。

也要這樣才能做的長久啊!

這種簡單的小店面絕對是成為一條巷子核心的力量之一!

最後就讓我以把食物完食的尊敬態度結束今天的食記!

DSC_0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