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威力導演做影片各種不順手。

雖然imovie感覺很陽春。

但是我還是回頭繼續用imovie好了!


這次是花蓮行中的其中串場甜點冰淇淋。

花蓮行都過去不知道多久了我還沒打完我也是滿厲害的呵呵

IMG_2205.JPG

先吃的是這家看起來很神奇的-196度C分子冰淇淋G9

店面走在一個科技跟溫馨的過渡地帶。

有各種無法形容的微妙,其實會路過完全是因為要找等一下要介紹的後山冰淇淋。

後來發現到營業時間還沒開店哭哭之餘又因為走了很久的路需要吃點東西解悶決定來吃吃看。

原本還有點無法理解甚麼事分子冰淇淋,在看了製作過程後恍然大悟啊。

IMG_2210.JPG

放一下對外的招牌長這樣,但是因為已經有吃其他東西單純想要吃冰而已所以就沒有點餅乾。

不然裝起來感覺滿有冷石頭的風味。

IMG_2211.JPG

馬上進入正題,我點的式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在看製作過程時後大致了解是個噱頭十足的話題性商品。

有點類似前陣子很流行的冰淇淋捲。就是把調好的冰淇淋倒到冰板台上再跟配料拌炒最後瓜成一捲一捲的那玩意兒。

不過這裡是直接使用氮氣之類的急速冷凍方法把調製好的冰淇淋漿在攪拌機內快速降溫成冰淇淋,其中加入配料這樣。

兩種的原理基本上是相同的。只是做成的樣子不太一樣。

各有千秋這就不做比較。

至於口味上,嗯哼。呵呵,大家自己體驗看看就知道囉,我就賣個關子(燦笑)

喔對了,我覺得當下服務人員超可憐,因為這種東西在製作過程中基本上要一直看著避免過頭之類的問題影響口感或是沒有攪拌好。

所以服務人員還滿聚精會神的。

但是因為是噱頭商品所以製作點就在最靠外面的地方。

但是如果同時有人要點餐或是入店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會分身乏術。

所以我在看著我的冰淇淋製作時候剛好有一群阿桑辦家長聚會(之類的)要入店。

結果一直七嘴八舌逼問認真的店員。

我覺得那店員超衰,真的!

要同時遇到那麼多阿桑已經夠慘還要同時顧餐。真的要逼死他。

IMG_2214.JPG

好的(跳一下)。

就在吃完去騎車決定再次經過發現原本要吃的店開了,立馬下車再戰一次。

IMG_2216.JPG

相較於前一家這裡呈現的是很有家庭氣息的氛圍。

不過網路平價實在滿高的所以說甚麼也要來吃吃看,同時一掃剛剛沒吃到的怨氣(還有一些其他的怨氣這樣)。

IMG_2217.JPG

進去之後老闆娘(吧)很親切的介紹,也一直推薦甚麼好吃這樣。

思考良久後最後選了這些(100元2球,但是一球又可以兩種口味)。

右邊是在選了巧克力之後不知道要搭配甚麼情況下耳根子軟的聽從建議點的花生巧克力。

左邊是因為實在吃了很多東西點解膩檸檬跟感覺芋頭好像很有名又很有趣所以點的芋頭檸檬。

IMG_2219.JPG

口味上來說,花生巧克力的表現都有在水準,濃得剛剛好,雖然不會像大家覺得非常濃郁的Godiva那麼誇張,但是巧克力跟花生本身的味道都有表現出來。

比較要說一下的是檸檬口味,我們看網路上大家的說法都是說水果口味都是用新鮮水果製成的所以一定要吃吃看(話雖如此但是全部裡面算水果的才點了一種)。

重點是那檸檬真的很夠味,第一口下去真的會被酸味震撼到。

雖然因為我嗜酸所以第二口後我就習慣了就是。

但是的確在水果的表現上非常夠味。

不過相較之下芋頭口味就有點落差,可能因為檸檬很表現突出,芋頭就只有香氣比較有印象,口味上就沒有太多的感覺。

總和來說以價位及可以選的種類有趣性,這裡實在是很推薦的店家。

(不過滿多口味感覺會售罄,感覺要碰碰運氣)。


邊緣人感想:

以甜點來說後山冰淇淋非常適合在吃玩花蓮眾多餐廳後或是買伴手禮之類逛街吃一下,價位不高又有很多口味可以品嘗。雖然開店時間跟有賣的種類有點難以捉摸,但是如果在路過時候剛好有賣的話可以進去吃個一兩球,應該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是分子冰淇淋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用威力導演有點身心俱疲,懶得找粉絲專業,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啊(揮手)

吃過覺得不錯的餐廳們

謝謝大家收看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