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忽熱,出個門都會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路上行人穿著甚麼溫度都有是種很有樂趣的事情。

因為我在Zara面前發呆了半小時等人更可以細細品味。

還記得前幾天的突然變冷忍不住穿大衣的天氣。

到今天又變成穿吊嘎也可以在路上跑來跑去了啊我說。

好了,廢話停止在這哩,來進入今天主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是第二次來了我就不多介紹。

簡單來說就是到忠孝敦化捷運站統領出口,然後憑感覺走就會找到。

不得不提一下粉絲頁!

因為照片很用心(?)都很引人入勝(?)。

細節都處理得很好啊。

每次看到這種質感的照片就覺得羨慕。

因為俺拍照一向隨性沒有甚麼質感。

接下來的照片就可見一斑。

DSC_0190.JPG 

從巷弄口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這門面。

完整的落地窗開闊實在不難認。

DSC_0191.JPG 

加上這很閃亮的招牌,應該很快可以鎖定目標。

但是我要先自首一下,當天在外躊躇良久,實在不敢踏入。

最後還是逼迫朋友詢問一下才進去。

因為實在空曠讓我好生害羞擔心是否撲了個空。

今天沒有營業這樣。

友人問法其實也讓店家很尷尬啦!哈哈哈哈,畢竟開頭直接問請問今天有營業嗎?

在這裡要先道一下歉顆顆。

DSC_0193.JPG 

入座後當然開始研究了菜單,這次會來主因是耳聞換了菜單頗為好奇。

又聽說燉飯會讓人"搓草"。

基於滿滿好奇心來再訪(沒問題嗎這出發點)。

菜單設計一樣簡潔有力也少不了店家的趣味。

餐點部分品項多了很多。跟上次來(也一年前了吧我想)差距很大。

但是這重死人不償命的菜單依然紋風不動。

翻面實在挑戰指力啊我說,畢竟我手無縛雞之力。

另一面還有滿滿的飲料單,但是我照慣例也忘記拍了顆顆。

DSC_0194.JPG 

這水杯一直讓我有種微妙感,大概是因為金屬材質的關係吧。

至於這微妙感我就不詳說,相信有人可以心領神會。

對了,因為門口看到禁止攝影,所以我也沒拍室內環境。

也算是基於自己所學的尊重(吧)!


DSC_0195.JPG 

DSC_0196.JPG 

這是友人點的南瓜雞肉燉飯(吧)(啊不是今天才剛吃)。

我以為會整個燉飯橘紅橘紅好不鮮艷,上桌的顏色讓我有點小驚訝。

是多麼樸實。

分量看起來非常驚人,覺得要吃完他需要點實力。

然後補充一下我實在好愛木餐墊的質感,甚麼東西擺上去瞬間高級啊膩侃侃。

我只吃了一口畢竟不是我點的這樣。

口味上頗為濃郁,南瓜香氣倒是沒過於濃厚,口感上有一種不知道是不是南瓜的粉泥感。

雖然是燉飯但是不會過度沉重蓋住味蕾,只吃一口來說我覺得是很可以負擔的味道。

總歸來說還不錯吃。

DSC_0197.JPG 

接下來上桌的是梨山烏龍,介紹上是寫帶有木質香氣。

基於好奇點來喝的顆顆。

上桌時候很貼心的一層一層剝開他的心~

然後有說回沖跟他們說就可以了。

茶的味道是偏清爽的烏龍,大概是中式烘培?

木質香氣要喝進去從鼻子呼氣會比較明顯。

應該是比較適合單喝的茶款就是。

或是配個麵食類的小點。

可以好好襯托出這款茶本身的特色。

DSC_0200.JPG 

最後上桌是深思熟慮後點的鹹派。

說道鹹派其實我一直都是喜愛中帶點恐懼。

因為高中上法文課吃的鹹派味道有點恐怖,讓我一直有陰影。

直到上份工作店裡的鹹派才讓我改觀,之後在其他地方吃的鹹派也是有好有壞。

偏偏我對於那派皮跟內餡的搭配著迷。

只是每天的鹹派口味好像會換,像今天的就是櫛瓜雞肉(吧)。

(這傢伙一直沒在記別人介紹的內容)

其實我也沒很認真聽,沒聽到甚麼奇怪東西就點了,哈哈哈哈。

上桌時候因為盤子超大我著實被嚇了一跳。

好險定神一看以生菜類為主,是我可以處理的範疇,倒也安心的吃了下去。

生菜淋橄欖油已是常態我就不多加贅述。

要特別說的是我實在超愛麵包上有蜂蜜(吧),雖然不算罕見,但是這風味我實在很愛啊。

楓糖蜂蜜焦糖這種東西我一直無法抗拒,儘管暴肥如我還是肆無忌憚的吃下去。

胖子也是有胖子的堅持啊我說,有些東西就是不能放啊!

回歸正題,最重要的當然是那身為主角的鹹派。

鹹派本身的味道恰到好處,大概因為我最害怕那種像是冷凍的蔬菜味超重,蛋味又揮之不去的鹹派。

吃起來都會讓人心生恐懼。

這以肉類為主,上面起司粉跟櫛瓜為輔的風味,倒是讓我滿喜歡的,以鹹派來說如果不加上起司粉是頗為清爽的味道。

口味上不愛重口味的人應該接受度都很高。

DSC_0203.JPG 

DSC_0204.JPG 

所以呢,我當然也很尊敬的把整盤吃光了(剔牙)。

以味道來說我覺得很不錯。怎麼可以有不吃完的道理。

 友人雖然吃不下,但還是很努力找出肉給吃光,雖然看起來很像在玩食物就是。

換了菜單之後首次來訪。

還是保有很好的品質,感謝左道讓我最近的忙碌中可以暫緩鬆口氣的愜意。

有興趣的也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道 鹹派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