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把以前吃過的補回來中。

是個欠債太多不得不還債的概念。

懶惰甚麼的真的是大敵啊!

好的,廢話到這裡。接下來進入今天要介紹的正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還滿好找的,雖然離捷運站有一小段的距離,在這種天氣大概就跟天堂路無異。

但是就在高雄小的大粒蛋後面,即使是沒交通工具如我這樣的外地人也是很快就可以找的到。

雖然說我都是閉著眼睛被朋友帶著跑就是呵呵。

覺得有很會看地圖很會認路的朋友很重要(狀態顯示為無腦)。

說到這裡還是先放一下FB

以一般官方FB來說做得還滿認真的,常常會更新已經是很多這種熱門餐廳下午茶很難達到的事情。

順著路走著走著,就會在十字路口看到了。

DSC_0457.JPG  

在這裡還滿有遺世獨立的莊嚴,整個聳立在這啊,雖然他一點都不高。

烈日下站在這裡等紅綠燈讓人很想死倒是真的。

DSC_0459.JPG  

看到這個大大的LOGO才要認真的跟大家說。

這故事的主角其實一直都是查理布朗啊啊啊!

好吧,雖然我覺得名獵犬才是主角就是,哈哈哈哈。

DSC_0461.JPG  

門口外面就有放著玩意兒,只能說。

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上邊的史努比只是個平面,但是這樣就足夠讓花生迷們瘋狂了。

不過比照前面的悠閒後面排隊的人潮顯得有點荒茫就是。

DSC_0463.JPG  

門口有查理布朗在歡迎,畢竟還是有主角光環的大人形在門口接待。

以前的漫畫很多都是輕鬆取向主角沒用就會從頭沒用到尾(?)。

不像現在不管小說還是動漫就是會突然開主角威能全部其他人都變小雜魚啊(遠望)。

以前的娛樂就真的是個放鬆的娛樂啊~

DSC_0466.JPG  

我們因為有提前定位的關係所以不用跟著一起排隊就可以順利進去了。

所以想去的人記得先預約不然在外面會變人乾啊艾珠已。

我們位子是在二樓,進去就會看到商品區,當然是要盡情拍照。

不過剛開始發生很多杯子被偷事件,台灣人愛貪小便宜的心情也算是利害就是。

DSC_0468.JPG  

要上二樓的階梯前會看到他們的出菜口,覺得這圖樣設計配合起來很厲害。

小小的出菜口也被融入整體,因為很多餐廳只會想盡辦法藏出菜口,比較少會這樣展現出來。

DSC_0479.JPG  

坐定之後環顧四週,整體設計很簡單,大概就是找些地方放些漫畫圖。

中間再穿插一些大小立體雕塑,,算是走向簡單大方,沒有太多刻意性質的視覺。

以這點來說也滿符合這整家店該有的風格就是,畢竟不是無嘴貓的花俏風,簡單線條勾勒出的才是這的精神。

DSC_0484.JPG  

喔,我忘記拍菜單顆顆。

總之,因為我們是下午茶時段過來,所以他們主餐部分是暫停供應的。

所以我們只有點到下午茶,單以價位來看好像還好,但是配上他菜單上介紹的內容就覺得有點可怕了就是。

這點等後面跟菜一起介紹再來討論。

要自己下去點餐,點完餐之後會有個震動器,記得震了下去取餐就是。

DSC_0469.JPG DSC_0471.JPG  DSC_0480.JPG DSC_0464.JPG  

 

簡單拍一下室內的風格,看到牆面上超大的圖指覺得解析度好高可以放這麼大(甚麼感想)。

最後一張圖是一樓的,可以看到旁邊有一桌是專門給史努比用的,稍微感受一下旁邊有支狗的寵物餐廳氣氛這樣(?)。

下午茶時段人滿為患果然很厲害這樣,相信很多都是衝著對史努比的喜愛而來的。

因為我想會二訪的應該沒那麼多(欸)。

DSC_0488.JPG DSC_0489.JPG  

於是乎我們點的餐點第一套上桌,跟這類型的主題餐廳一樣都會有很多相關圖樣在上面做裝飾。

鬆餅上面有人像跟狗像。拿鐵上面也有那隻鳥(這傢伙形容的好不吸引人)。

底紙也是經典的圖樣。滿滿經典風格。

恩。

以上(欸?)。

餐點口味甚麼的不要問我,我怕被告。

雖然我不是名人,但是太老實的話不適合在公開場合放送。

就,很經典的主題餐廳。

反正怎樣都會有人嘛(攤)。

DSC_0481.JPG  

吃的時候看看旁邊的小裝飾是不是很放鬆身心啊!

覺得這些擺設非常重要。

DSC_0491.JPG DSC_0492.JPG  

另外一個套餐兒,在我們把號碼牌也交出去在想他會不會送上來還是忘記我們時候突然出現的。

因為等了良久啊,大概是因為那個派要搞很久吧,大概,你也知道烤箱需要點時間。

大概吧。

還有個可愛的史努比果凍,口味,恩,我不想被告。

我想大概是要符合整間店的清"簡單"風格。

所以東西也真的很簡單,又或者他真正厲害的是主餐但是我們今天無緣吃到。

或許哪天我鬼遮眼又下去高雄一趟的時候不小心吃到會驚為天人。

顆顆。

我想這間店的定位其實應該是全Display。

主力完全是販售周邊商品,然後這些都是展示品這樣。

是說我怕我越打越多太多真心話真的會被告。

商品種類很齊全有來的一定走過看過千萬不能錯過,畢竟商品是真的還滿可愛的。

恩。

這樣有沒有挽回一點頹勢。應該可以擺脫危險吧我。

那麼最後就讓史努比跟大家說再見~

DSC_0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