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趕進度的節奏,難得休假來多打一篇好了。

但是我要先說,這是我發自真心打出來的文章。

雖然要對朋友道歉一下,哈哈哈哈

挖金海滿宮威,膽西挖金喜災!

以上,準備進入今天正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我覺得應該這地點沒必要特別標出來,但是遵循格是我還是放一下。

今天要介紹的就位在信義誠品4樓的邊邊角角,生活館的邊邊,在樂昂咖啡的旁邊。

是個5月底才剛開幕的新櫃位,這品牌本身也是全新的。

不過母公司是大企業體就是。

DSC_0273.JPG  

主要是賣橄欖油的一家複合式餐飲空間。以餐點來帶動橄欖油的銷售。

標榜是用土耳其的高級橄欖油做料理,因為高級所以高級。

廚房空間是開放式處理,前面是吧台這樣。一直覺得這種空間的壓力不小。

裡面要很乾淨之外還要穿戴整齊不能做些自己的事情。

不過在這種標榜乾淨高品質的餐廳的確是有其必要性,但是,人生最重要就是這個但是。

你在吧台後面,洞口又開這麼高,客人根本只會看到廚房人員們的胸部以上啊!

我身高177,拍照高度也差不多,拍起來都是這樣了,你快告訴我這種高品質餐廳如果身高矮一點的女孩兒會不會覺得很莫名。

好啦,如果你廚房人員個個跟最近很紅的小鮮肉們有的拼我覺得就有其必要性。

但是總感覺本意根本完全消失啊,其實他開個小小的出菜口就足夠處理了。

除非架上有滿滿高級橄欖油給客人看真的食材非常高級,不然真的點到為止即可。

DSC_0287.JPG   DSC_0250.JPG

因為找朋友加捧場的因素,我來訪了兩次,或許也因為這兩次對於這家店的味道有不少了解。

裡面空間是很簡單的木材搭配白色牆面還有不同的造型椅,桌上也是很簡單小餐館的配置。

牆面上展示空間以及架上的展示空間不多,看得出來是要營造單純一點的環境。

畢竟橄欖油這玩意兒還是以好不好吃才是最大賣點。

質樸的空間來說是真的滿讓人放鬆的就是。

第二次是晚上造訪,坐在窗邊看著外面的街景真的覺得手上該有杯酒才是啊。

DSC_0246.JPG  

這是第一版的菜單,只有簡單兩張紙,因為是剛開幕所以一開始還忘記給飲料單顆顆。

不過剛開始本來服務人員的訓練都還不會太充足就算了。

加上同是服務業知道親切的問一下比甚麼都簡單又好。

第二版的菜單變成本子,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菜單提供的餐點有主菜也有下午茶類型的點心做為挑選。

第一次造訪簡單點了蛋糕跟鹹派還有兩杯飲品。

第二次造訪因為都還沒吃飯就點了鹹派、主菜這樣。

DSC_0251.JPG DSC_0252.JPG  

一些相關的器具,桌上的擺設都還滿討喜的,很可愛的木盒跟調味料罐。

旁邊的櫃子上放服務人員的菜單跟水壺。

一開始有水費1人40,但是因為我們都沒有要喝所以第二次有沒有改掉這規定其實我也不清楚就是。

照片會白天跟晚上交錯放,所以光線上會有些許落差請見諒。

DSC_0274.JPG DSC_0275.JPG  

一些沙拉鹹派等甜鹹點都會在入口處做展示販售,如果不知道要點甚麼可以先來展示冷藏櫃看看。

全體都用同色調的木材做面材。整體感上還不錯。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他們想要甚麼樣的風格就是,不過新店面新品牌就是該有自己獨有的風格(吧)。

DSC_0257.JPG  

檸檬塔兒,是同行的朋友點的。

用糖粉(吧)灑出一個叉子道造型還滿可愛的,畢竟如果沒有那造型我會覺得這檸檬塔好可憐。

孤單在這大圓盤上可能會唱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感人曲碼。

大概是想要走向西餐的精緻擺盤(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

價錢部分我忘記了,印象中是一般下午茶餐廳一塊蛋糕的價位就是。

口味上,是比較黏稠的內餡,檸檬的酸味也很明顯,不會有一些店家檸檬塔有一個蛋腥味的詭異狀況。

但是整體來說表現平平,屬於比較大眾口味的檸檬塔。不過不失。

DSC_0271.JPG  

因為想試試看鹹派的味道所以點的餐點。是個煙燻鮭魚鹹派。

還有一點點的沙拉,大概是想要做配色吧,應該不是想要讓人吃的我想。

是是說這兩道菜下來實在覺得有哪裡誤會了這擺盤。不過好吃最重要,其他都是浮雲。

一直以來對鹹派的印象都很微妙,大概就是疏果味道很強烈,蛋味很濃烈之類的。

這次吃的算是突破我的想像,滿滿的煙燻鮭魚味。

以煙燻鮭魚鹹派來說算是非常夠味,不過另一方面就是,除了這鮭魚味道我還真吃不出來甚麼其他的味道。

微妙,我不確定道地或是好吃的鹹派是不是這樣啦,但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煙燻味所以這對我來說還算是滿正常的味道就是。

但是如果有甚麼期待的話大概會略嫌失望。

旁邊的沙拉,應該就是裝飾品無誤。好像可以吃,但是我想吃不吃都不會有甚麼獲得或是損失。

油醋也太強烈了吧這玩意兒。

DSC_0269.JPG  

這是我點的原味拿鐵,杯子非常的有味道,很有種懷舊的復古感,味道我不贅述,一樣不過不失。

DSC_0265.JPG  

特調冰咖啡!

非常特調,特調到喝下去會想說這是甚麼東西呢你這俏皮的小傢伙。

以我個人觀感絕對稱不上是好喝的東西。

奇怪的酸味配上奇怪的咖啡味,其實光看那神奇的白色泡沫分離狀況就覺得奇怪。

但是因為想說是特調就不作他想。

味道神奇道我們還請服務人員喝喝看有沒有哪裡誤會了。

結論是專門調這杯的那天休假嗯哼~。

FINE

以上是我第一次造訪他們開始對外營業沒幾天的感想。

接下來是第二次的造訪。

DSC_0289.JPG  

是了,第二次去我們又點了鹹派,但是我必須誠實的說這不是我的主意哈哈哈哈。

是同行的朋友因為沒吃過很想吃吃看。

我也沒意見的點了,沒想到吃了之後更是讓我覺得厲害啊。

因為跟第一次吃的味道差豪~多啊。

響較於第一次的濃濃燻鮭魚味道。這次就是比較像我印象中的鹹派了。

滿滿的蛋味顆顆。因為有第一次的體驗,這次反而讓我想問"說好的燻鮭魚呢?"

啊,不過派皮部分還不錯,恩,派皮。

不過沙拉部分的呈現道是非常的一致性。

我朋友是個熱愛鹹派的人,也吃得意興闌珊顆顆。

盤子顏色道是比較符合我心中的狀況,上次那樣我其實是有點疑惑的。

DSC_0293.JPG  

然後是主菜的清炒義大利麵。

說真的直至現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評論它。

蔬菜部分是用烤的,所以口感上是比較乾的。

然後清炒過後擺盤在上面再加點橄欖油(吧)。

其實是服務人員的推薦,但是看到有點傻住,一方面是烤肉串很突兀,一方面是配色很詭異。

還有一部分對於高價位傻眼。好啦我就是個鄉下的阿伯無法理解啊啊啊。

品質非常好的東西,也要有介紹啊啊啊。

可能是我沒有去問他們那麼厲害的橄欖油到底有多厲害。

所以會有種我的聲音在笑,錢包哭的窘況。

不過菜單上也沒介紹就是,如果愚鈍如我可能就會滿腦疑惑。

所以來吃記得要先好好去了解他們家的商品喔揪咪啊幹。

食用上,要先把烤肉串上的蔬菜拿下來我覺得很麻煩,我寧願他是先處理好然後漂亮的裝飾在麵上的啊。

這樣我有種奇石是我們來不及處理所以就直接送上桌了喔顆顆。麻煩。

味道上,老實說我沒甚麼印象,好像菜沒甚麼味道但是清炒過後的面有點重口味。

然後鹹鹹酸酸的吧,大概。

然後盤飾綠葉是故意灑出來的嗎?

我滿是疑惑啊啊啊!

總結。

我覺得我不怎麼需要總結啦,但是去的那天聽說下午是客滿的。

我們是晚上去所以只有寥寥可數的幾桌。

覺得神奇。

以上,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另,我覺得我今天打得文章怎麼都心情很不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