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起來只是一個偶然的機會,

原本是要去另外一間咖啡廳用餐。

但是因為沒訂位到的時候發現太爆炸。

聽到還要等半小時所以我們乾脆臨機應變。

沒想到就在回頭路上發現了這間小店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置非常的好找,走出忠孝復興捷運站,

往新生方向走沒幾步路,就會在巷口發現它的存在。

講是這樣講,但是要找到其實我覺得還是需要一點機緣。

畢竟我發現地當下也是馬上開fb看看大家評價。

發現評價比我們原本要去的那間店面好太多就二話不說進去用餐了。

DSC_0200.JPG

DSC_0197.JPG

DSC_0198.JPG

DSC_0199.JPG

 

就在看進來第一個轉角,

但是說真的如果沒有不小心注意到就會晃眼過去。

畢竟跟他的店名一樣,是個感覺緩慢的小店面。

如果不是因為有特別找餐廳可能還會擔心會不會沒開店。

很簡約的外觀感覺很舒服。

外面天氣炎熱,滿身是汗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啦。

DSC_0196.JPG

入口是頗為精緻的擺設

如同店名一般靜靜的卻很精緻的存在著。

雖然我在進店裡面其實沒有發現,在離開時才注意到著個小驚喜。

DSC_0193.JPG

DSC_0194.JPG

DSC_0195.JPG

店裡面是走複合式咖啡廳的感覺,

除了販售一邊咖啡廳會有的輕食餐點以及各種不同的咖啡或是其他飲品之外。

更販售許多自家烘培的咖啡豆。

也有各種細心介紹的各國莊園咖啡豆介紹。

感覺得出來是非常細心的咖啡廳。

DSC_0185.JPG

DSC_0186.JPG

DSC_0187.JPG

DSC_0188.JPG

我們不是坐在入店的大廳位置,

而是坐在後面一個小空間,ㄑ

其實沒有特別想要坐那裡,

反倒是坐進去才發現感覺很微妙。

雖然有個大廳的空間,大概我們兩個人看起來很需要隱密空間。

就直接被問要不要坐在後面的空間了,

還特地開後區的空調也是很麻煩人家啊,哈哈哈哈。

後面的小空間會有點隔絕外面的顧客,

有個這種小小空間也是滿有趣的。

DSC_0192.JPG

在不知道要點甚麼又很熱的狀況下,

就點了冰滴咖啡。

服務人員非常專業又熱心的講解甚麼是冰滴咖啡,

雖然說我只是問冰咖啡有甚麼種類而已,哈哈。

不過講解的這麼認真讓人覺得感動啊。

畢竟現在太多人因為覺得太麻煩都會完全不想解釋細節。

這種細心度也是這間咖啡店很讓人讚賞的一部分。

DSC_0189.JPG

接下來上桌的就是我的沙拉了,

當天炎熱,只吃得下沙拉。

沙拉本身沒甚麼特別提到的,

但是附的醬帶點微酸,

在炎熱的天氣吃起來特別開胃啊。ㄙ

 然說覺得醬有點少一下子就用光了就是。

DSC_0191.JPG

接下來是我兒子的鹹派,

我沒有吃我兒子口水的習慣所以我沒有吃吃看。

感覺很好吃,至少我兒子在隔了一兩天又自己衝去吃的狀況來看味道應該是久久不能忘懷。

啊,我不吃牛肉也不能吃啦。因為點的這個是牛肉的。

價錢部分,印象中兩個人一人剛好300。

以咖啡輕食來說台北價位算是差不多,

大概算是中間價位。

但是餐點品質跟環境感覺都很好。

絕對是個可以逛街來的好去處。

慢步調的FB專頁

營業時間很長11:00到22:30

是個很多時候都可以順道拜訪的好地方喔!

拖了很久,改天再來分享去沖繩的經驗吧!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