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人的炎熱天氣,

一個待在家裡大概會變人乾的日子(因為死不開冷氣)。

只好帶著小筆電跟手提包浪跡天涯。

今天又是一個尋找目標咖啡廳未果,

立馬往下一家出發的節奏。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樣在住家附近繞啊繞,

來到這家開了一段時間但是我很少在自家附近流連的咖啡館。

因為最近在自學手沖,所以不太會往外跑。

但是實在太熱我有點無法承受就趕快往外狂奔。

依樣是從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左後方走的巷弄之中。

非常多的文青小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只要有心就一定找的到,哈哈哈哈。

DSC_0069.JPG

DSC_0068.JPG

DSC_0067.JPG

DSC_0066.JPG

小圓LOGO牌雖然線條簡單但是在以汽機車材料行為主的巷弄之中反而格外顯眼。

是店長的LOGO,頗為簡單親切。

從門口的看板也感受得出來親切跟熱情。

受不了過度炎熱的天意就毅然決然地踏入了。

DSC_0073.JPG

入店因為剛好有洽談倘地出租的客人(吧)!

所以自己晃了一下,

整間店的氛圍都非常輕鬆,雖然陳列的東西頗多,

但是頗為整齊,感受得出來一種清新的舒服感。

DSC_0079.JPG

DSC_0075.JPG

DSC_0074.JPG

DSC_0072.JPG

店內不少的陳列都是店長自己的手繪創作,

線條乾淨舒服,配合輕鬆的木質家具,適合午後放鬆的悠閒。

還有滿滿的書籍,放著也有種不錯的輕鬆感。

坐著休息了一下,其實覺得與其說是咖啡廳,更像是畫廊的感覺。

在等了一下後慢慢晃到櫃檯點餐。

要特別提一下的是,

店長人非常的親切以及熱情,就像是這家店給人的感覺。

店的整體風格就是店長本人的呈現。

因為是客人較少的平日到店,所以店內沒有提供鹹食。

店長很親切地還說可以去巷口買東西吃也沒關係,平日很free的。

不過天氣很熱雖然我下午來訪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也沒特別飢餓。

早上因為練手沖自己又沖了一個馬克杯的咖啡喝,就簡單點了冰飲喝。

DSC_0077.JPG

DSC_0078.JPG

木頭色調中的小小鮮豔,點綴的效果很好,

雖然說是人工花,但是沒甚麼會讓人害怕的假花味道。

放在桌上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DSC_0080.JPG

在等待現做的飲料時,店長先送上了低咖啡因的冰咖啡試喝,

對於有點咖啡因過量的我是不錯的好東西。

畢竟我現在其實邊打字邊有點手抖(汗(結果其實是沒吃東西血糖太低)

口味上頗為平順,大概因為加了牛奶的關係,

沒有一般對於低咖啡因咖啡豆有的較為不順口的感覺。

DSC_0082.JPG

DSC_0085.JPG

我點的是冰冰涼涼的水果茶,

是比較酸的喔!至於為什麼我會形容這些又不說名字呢?

因為名字太優美所以我忘記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有點懶得走過去只為了看了個名字。

只記得說是水果茶比較酸的就是。

眼色很漂亮是透亮的紅。

用濾沖壺裝著可以回沖。

光是這點就會讓很多婆媽覺得不錯了(常被這問題煩的心聲)。

杯子也很可愛,會讓我想到之前看過一組旋轉木馬杯,杯盤是鏡面圖案會一起轉的(應該吧)!

 

 

總結來說,

店內價位來說以台北的下午茶來說價格計算落在中高價位。

如果是走藝術性質的文青應該會喜歡的一間小店。

如果在巷弄間逛著逛著不知去處的時候,可以來小憩一下的好地方,

享受一下放鬆的藝術氛圍。看著窗外亮到不行的炎熱午後放鬆。

是個度過可怕夏天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婉咖啡 赤峰街 雙連站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