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太陽大到不行的午後,

據說氣溫飆高到體感溫度41度的可怕狀態。

我踏上捷運準備上班又被臨時通知回家晚點再上。

於是決定自行尋找店面撫慰一下剛剛被大地震嚇到的小小內心還有驚恐的心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於是在自家附近巷弄繞啊繞,

原本想去的咖啡館兩家好像說好的都沒開。

就這樣被我遇到這間還掛著式營運招牌的GungLok共樂。

在一個完全沒有任何研究的狀況下,

我就衝動的踏進這家店啦!

說來也很好找,

捷運坐到雙連站1號出口出來回頭往巷弄裡鑽就會看到(好隨便的介紹)。

DSC_0049.JPG

DSC_0048.JPG

DSC_0047.JPG

DSC_0046.JPG

雖然在這麼充滿文青氣息的巷弄間有點不好辨識。

畢竟這附近文青小店太多很容易就搞混。

外裝濃濃木頭工業感,

配上大大落地窗以及手繪燙金英文LOGO就是GungLok啦!

在外面有稍微研究一下菜單,

因為雖然到店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出頭,但是我還沒吃午餐有點飢餓,

很怕完全沒有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

好險外面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我最怕外面完全沒有價目表的店啦,會有種不敢踏進去會被剝皮的感覺。

在確認完友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點過後就踏進店啦!

DSC_0060.JPG

DSC_0059.JPG

DSC_0056.JPG

進來之後服務人員就會幫忙帶位到位子上,

這裡要特別說一下,台灣人應該很多人都去過香港旅遊(雖然說我沒有)。

對於香港的服務都心有餘悸,因為台灣人的服務實在太謙卑。

而共樂的服務人員雖然是香港人,但是不用擔心會發生想像中的香港服務啊!

會特別說是因為我一說店裡面很香港時候有人直接問我這個問題特別說下。

店裡面就是滿滿的工業感以及潮流風。

講到潮流就覺得一定會提到香港。

從fb上得知店裡面很多東西都是現場手繪裝飾製成,喜歡潮流風格的也可以直接買回家,讓家裡也有滿滿的潮流風格。

DSC_0062.JPG

DSC_0055.JPG

DSC_0051.JPG

DSC_0050.JPG

選了一個窗邊的座位坐下,因為店面是整片的落地窗,所以坐在窗邊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外面行經的行人。

認真一說其實有點害羞,因為很近啊!

我在認真拍照還有研究手機的樣子都會被看的一清二楚啊哈哈!

但是相反來說也是一個放空超炎熱夏日午後的好去處。

超涼爽的冷氣搭配著路人緩緩走過,

實在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休閒活動啊。

雖然說跟路人一直對看到有點害羞就是。

話說回來,這沿著落地窗擺放的木板桌配上紅磚堆砌的柱子有種說不出來的美感,

有種雖然復古卻很雋永的風味(雖然木頭顏色很新就是)。

DSC_0052.JPG

因為實在有餓到,所以服務人員拿菜單過來的時候我很直接問他有甚麼好推薦的因為我還沒吃午餐顆顆。

馬上推薦看的到的這兩個組合。

因為看到白飯所以我馬上列入考慮,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很熱我又想喝點別的,

加上我實在不喜歡喝奶茶,

畢竟香港有名的飲料就那些其中好多奶茶啊!

好險推薦時候第一個推薦的不是奶茶是一個牛奶朱古力,

因為滿滿的好奇心所以就點來喝啦!

DSC_0061.JPG

DSC_0054.JPG

DSC_0053.JPG

在拿著菜單到櫃檯點完餐之後,

轉頭拍拍店裡面的各種擺設。

其中還有點餐時後服務人員再三強香港知名品牌合作的物品。

雖然我一點都沒有研究,因為我就是個跟潮流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死肥宅。

但是都來了還是要認真看一下。

不得不說這幾個小地方都頗具巧思。

在很多細節的裝設上都處理得不錯。

乍看之下略顯衝突,但是在工業風的頹廢感空間來說,一切倒也顯得輕鬆怡然。

DSC_0057.JPG

是的,終於準備要進入正題了。

桌上的餐具是用簡單的小鐵杯(還是甚麼材質)裝著。

簡單不失店裡風格。

DSC_0065.JPG

首先上桌的就是推薦的冰川朱古力,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巧克力冰塊另外附上溫熱牛奶的組合。

但是裝在這樣的瓶子裡美觀度就是瘋狂提升啊,

溫熱牛奶加進朱古力的瞬間慢慢融化變成巧克力牛奶也是種樂趣。

雖然我喝沒幾口就把全部牛奶加進去了就是。

吸管乍看之下以為是糖果其實是紙吸管。

咬起來(?)感覺很微妙,

其實搞不太懂到底是甚麼東西。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雖然有點太甜因為我是老人家不適合引用太甜的東西兒。

但是女孩兒應該會喜歡這種簡單的味道。

DSC_0064.JPG

接下來就是感覺是商業午餐等級的黑松露秋葵炒蛋,

上桌時後視覺效果非常好,滿滿都是炒蛋啊

中間放著一點點的魚卵也很討喜。

魚卵一點點啵啵啵的口感實在是餐點中的小驚喜。

雖然我覺得類似口感中我最愛的是海葡萄,哈哈哈哈。

而在這滿滿炒蛋下的,就是更加滿溢的白飯。

白飯搭配少但味道是不錯,畢竟有著黑松露的獨特香氣以及秋葵特有的口感,是滿有趣的一道菜。

只是炒蛋有點乾,飯有點硬,拌再一起吃略顯乾澀,需要搭配飲料才好入口。

跟想像中會比較滑嫩的炒蛋有點差距。

但是獨有的香氣以及口感還是滿特別的。

狠下心把炒蛋拌碎跟白飯一起入口會好得多。

不過拌在一起之後會覺得白飯好多啊!

雖然是力求吃飽,但是太多在這炎熱的天氣還是覺得有點負擔。

不過因為我標榜決不浪費食物所以還是有吃完啊!哈哈!

一個同為餐飲業的要求。

最後讓我無聊放張閒來沒事的工作被放鳥自拍。

讓攪拌均勻後的冰川朱古力露一下臉

面前一直有人經過自拍其實滿丟臉的(那還拍個屁)。

還沒看到的快按右上角的叉不然會被嚇到哈哈哈哈。

死肥宅也是要出來見點陽光的!

 

 

 

 

B612_20160531_142349.jpg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