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有甲菜的需要

所以餐廳一直在甲菜的健康路線。


在禮拜六的上午・早早搭了公車到行天宮附近準備開吃。

結果訂位12點的餐廳1130不到就到店了。

只好在附近閒晃看了一下名店時常在這裡・結果還找不到哈哈。

繞了好久才認真看著google map找到・原本預想吃完午餐可以來吃吃。

繞著繞著晃著晃著就到了12點準備進店裡面。

IMG_2458.JPG

IMG_2460.JPG

店門口長這樣・藏身在巷弄間的小店面之前想起之前在花蓮行的時候也有很多巷弄間的素食餐聽。

可能因為花蓮地大店家大・植物營造出來的氣勢氛圍不是同一個層級。

但是用神奇的黃綠色牆紙做框架修飾也是很微妙・說不上好看就是。

IMG_2465.JPG

IMG_2466.JPG

室內整體感覺走向溫馨・座位擺設上還算寬鬆。

感覺應該是有請人來做壁面彩繪的室內裝修。

在客席區聳立的一顆小樹超讓人注目・光影表現不錯・騷到頭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癢(?

IMG_2472.JPG

沙發區很特別的花椰菜抱枕充滿滿出來的趣味・從照片角度來看實在是非常擬真・現場還好啦(誒)

IMG_2461.JPG

看著這個我想到日本幾年前盛行的輕小說風潮。

恩・這賣人設實在賣得很認真啊!

覺得找來的商設應該滿厲害的!

IMG_2463.JPG

IMG_2464.JPG

點餐內容多樣化・有特色餐也有一般主食類・內容也是頗為多樣。

但是我認真覺得最難以選擇的是下面的套餐升級!

壹定要搞得這麼多種類嗎?

我覺得客人蛋疼服務聖藥紀錄更蛋疼了啊啊啊啊!

不要這樣整人啊啊啊!

噢・對了・我點了香料繽紛菇菇餐・我是個熱愛菇類料理的人!

IMG_2474.JPG

點完餐後要自行取用餐具跟水・位置在餐廳的入口處。

這動線設計令人費解。

IMG_2476.JPG

IMG_2477.JPG

說老實話・其實我根本只想放照片不想介紹內容。

但是這樣自己都覺得很沒誠意只好還是稍微寫一下。

菇菇只有蘑菇一種・讓我好生傷心。

沙拉醬有麻油香氣。

南瓜湯喜歡清爽水感的絕對不容錯過!

以上!


邊緣人感言

就算是邊緣人相信也是偶爾會有家庭聚餐要找餐廳的需求。如果想要健康一點又可以迎合長輩的口味的話・這家應該也可加入選單內。如果是要情侶約會或是自己用餐的話・你可能會不小心就懷疑人生。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拉印象分數拉回一些。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過的喜愛店家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下次會是讓人驚喜的店家(但是其實我還沒想好要寫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