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路介紹看了好久・終於在某天突然想起來一個人跑去買。

在巷弄裡面實在hen難找。當天大樓裡面還有住戶在裝修害我以為沒營業真是嚇壞我了。


這篇買的時間是接在可麗餅後面・吃完可麗餅就直接走過來買了。

IMG_2078.JPG

沒往下拍整個店面是因為那個小卡車完美的擋住了我整個有辦法拍攝的角度啊!

不管怎麼抓角度都會拍到車最後只能拍一張角度很詭異的抬頭照。

IMG_2090.JPG

最後只好近拍這個在店門口旁邊的木製六角LOGO牌。

如果沒什麼客人臉皮厚一點應該也是滿適合站在這裡拍照的就是。

不過裡面也有很多適合拍照的牆面可以站好像也沒有必要這麼危險。

IMG_2082.JPG

 

IMG_2084.JPG

裸露出來的樑也變成一個特色・跟內部的設計形成頗為有趣的對比。

看得出來熱口處吧台前段都很仔細在做造景。

往內拍照片都都是美美的畫面。

旁邊頂天立地的超大鏡面牆在室內也變成頗會有特色的存在。

(雖然在入口角落的位置進來沒注意會直接忽略就是・應該只有座位區的人會比較容易看到。)

IMG_2081.JPG

那天是買了外帶・所以沒有在這專門用來給網美拍照的造景牆拍照。

(不過話說回來邊緣人一個人去買是要誰來幫忙拍呢)

不過如果是水水們要來個聚會倒是非常適合。

IMG_2085.JPG

(話說回來我可以把現實照片修成這樣子覺得自己有點微妙)

有上下兩層的座位區・連接上面還是用神奇的旋轉梯。

座位區其實不大・但是座位數不少。

排的些許的擁擠・不過當天沒什麼人所以倒也還頗為空曠。

Snapseed.jpg

當天買了抹茶跟海鹽檸檬兩種口味。

海鹽檸檬我沒有喝到・自己只有喝抹茶的。

味道淡淡的・抹茶甜甜的。

而且還不太好搖勻・喝錢很認真搖才讓裡面顏色混合。

但是雖然很認真搖了・喝起來的味道還是淡淡的。

這大概就是所謂養生的味道吧!

整體來說160買一個雙層杯不管美觀性還是實用性我覺得都很優秀。

尤其買去送人非常的有面子・裡面還可以說是養生飲料・真是內外兼具的好物。

推薦給想送禮又不知道要送什麼的時候可以來逛逛。

看到實際的美感不小心就會外帶一個走了呢!

另還可以加購保護套喔(雖然我沒有加購就是)


邊緣人感言:

如果說你跟我一樣雖然邊緣但是還是有送禮物的需要很推薦快去買。如果還想要一個可以方便喝熱飲的萌萌噠雙層玻璃杯也很適合去買一個。但是如果是單純想要自己買來喝的話單價就略高了一歇。如果是網美或各路水水想要找新花樣來拍照也是非常適合入鏡的玩意兒。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目木原覺信義店的粉絲專頁兒

去過的喜愛店家集錦

感謝今天收看・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