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有點久了顆顆,不過還滿有特色所以要來寫一下。

不過也只去過一次畢竟路途遙遠,也不是說去就去。

而且覺得好像不是在很好前往的地方啊,因為是開車去實際狀況我也不清楚。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是因為要去清境所以經過台中,網路上看到評價所以決定前往。

加上是驅車前往,對於當地位置也不熟所以心臟很大顆就直接出發了這樣。

果不其然雖然地處略顯偏遠,光找個停車位還是煞費苦心,才繞了繞繞到附近一個停車場停下再走過去。

不過至少有停車場啦,如果沒有可能會很難來吃啊。

印象中我們還是平日去的就是...。

照例放一下官網連結。不是FB喔喔喔!

官網做得還滿有質感的啦,但是我怎麼沒看到價錢(顯示為心慌慌)。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總覺得台中的店家都毫~大間啊!是因為店租比較沒有那麼貴嗎,怎麼一間比一間大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多比較悠閒氣氛的餐廳都會選擇在這裡開業,畢竟舒服的空間用餐起來也是比較舒服啊。

外面有小小的戶外用餐空間,大概是適合會抽菸的人坐。

去的當天剛好陰天,光線適中倒也愜意。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覺得空間好像不大,但是實際上店裡面的空間頗為寬敞,

DSC_0075.JPG  DSC_0077.JPG DSC_0073.JPG DSC_0074.JPG  

大概是上午10點多的時間到的。平日上午其實客人就已經有一定數量。

也有一些是已經定位的保留席。看得出來其實生意還算不錯就是。

店裡面感覺是偏向於美式的休閒氣氛。室內光源不算太明亮,但是白天配合戶外光源倒也合宜。

在我們之後還陸續有一兩組客人沒定位的闖進來跟我們一樣,可見生意興隆(吧)。

DSC_0078.JPG  

我們坐在長桌的中間,愛占位子的概念。

有簡單的小立牌做個推銷這樣,大概是現在的熱銷特色商品。

不過我們當然沒有點顆顆。

是說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買這個顏色的小立牌啊,之前工作的餐廳也是用這個顏色。

不覺得,恩,你知道我想說甚麼。

DSC_0080.JPG DSC_0081.JPG  

照慣例點完餐就在欣賞桌上些各種餐具跟水杯(很有事)。

水是用氣泡水(吧),我有點忘記不過印象中第一杯是,後面要好像要加點的樣子還是不用我忘了顆顆。

簡單小編織籃,是說我對這種編織藍有點陰影,因為常會有些甚麼寄居有點可怕。

不過他們很乾淨不要被我嚇到(馬上澄清)。

DSC_0076.JPG DSC_0079.JPG  

現在好流行這種簡單好維修到噴漆全黑天花配簡單的造型版啊,我自己也偏好這種就是。

畢竟這些管線之類的維修起來是很麻煩的,而且本來就是三不五時會鬧脾氣的玩意兒。

不過缺點就是像這種外面太陽會直接曬到屋頂的室內空間,很容易造成室內溫度太高,白白浪費了不少冷氣的電費。

中間的取捨是也滿麻煩的啦,畢竟有一層空氣在天花上還是會比較可以隔熱。

另,我們入做點完餐才覺得窗邊那位子好浪漫這樣,但是想到可能會隨著陽光越來越強發燙還是放棄,加上本來就有客人我害羞。

不然坐窗邊好像每賣阿捏。

DSC_0083.JPG DSC_0089.JPG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把這是甚麼東西記下來了顆顆。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須要等一下,所以等候時間稍長是正常的。

雖然我也不喜歡等,但是點完餐後的等待還是讓人充滿了期待啊!

上桌時候其實我有傻眼這樣,雖然照片看起來還好,但是其實份量大的非常可怕。

我內心滿滿是驚訝這樣,份量大的很可怕啊我說。

光看那切開來的內容讓13意人都震驚了啊(?)

印象中是歐姆蛋之類的,還可以選擇薯塊或是其他,不過我還是要說配起來真的爆炸飽。

食量大的可能覺得剛好,但是天氣熱就容易讓人沒胃口啊我說。

回歸正題,以口味來說,用料很豐富,也很有表現出這道料理應該有的風味。

不會太鹹,中間的起司也很滑順,表現的四平八穩,色香味都不錯。

硬要說就是外層蛋皮有點乾,但是這部分是難免會出現的,因為用的分量很多,要讓裡面熟這是一定會出現的狀況。

DSC_0091.JPG  

另一個我原本想吃的玩意兒,感覺是他們店的招牌特色。

一整鍋直接上來一樣分量感十足,配上旁邊的薯泥(吧)。光看就覺得很飽啊。

上面一樣點綴小小的綠色葉子,焗烤過後的色彩需要多一點配色。

鍋子本身還滿燙的不小心碰到應該會嚇到。

滿溢出來的起司應該會讓很喜歡焗烤類食物的人龍心大悅。

對我們來說是失誤啊,因為兩個滿滿起司的餐點還滿可怕的其實。

點餐的時候要多注意啊!

口味上跟歐姆蛋的感想差不多,不錯吃,沒甚麼缺點這樣。

起司跟食材的分量也很充足,滿滿的誠意表現這樣。

總結一下,分量上來說很驚人,如果是本身食量比較大,或是大家一起聚餐是個很好的選擇。

價格上來說也不到貴,算是中間價位。

尤其價錢都很直接反映在分量上,不會讓人有被騙錢的感覺。

加上環境氣氛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要有個悠閒時光想要大吃賴放鬆一下。

相信會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謝謝今天收看,我覺得我再這樣努力寫,都要變成高產值的部落格了顆顆。

我們來日再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