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一介邊緣人但是身為甜點愛好者・看到這種遠渡重洋的甜點店。

我只能說:我好興奮・我好興奮啊!


今天要介紹到的是直至今天還是時常在排隊的日本可麗餅・儘管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了・熱潮還不見退去的跡象。

IMG_2050.JPG

其實在第一天剛開幕就有想要排隊買・但是發現人龍實在太長・我的美國時間沒有那麼多。只好作罷。

就在開工前的某個閒晃時光・終於看到排隊比較少・立馬跟風排上。

IMG_2057.JPG

IMG_2049.JPG

隨著排隊人潮會先看到這個小型展示櫥窗・應該有些是周邊商品・不得不說日系品牌在這方面真的非常有一套啊!

精美的配色跟造型圖案・很容易讓少女失心瘋。

好險身為勤儉持家的邊緣肥宅・這小玩意兒是撼動不了我的!

IMG_2053.JPG

正所謂近鄉情卻(不對)。越是靠近點餐櫃檯越覺得不知道要點什麼很緊張。

其實上次路過就已經端詳良久決定好要點期間限定的栗子口味了。

看到新光三越結帳櫃檯這滿滿的機器覺得好親切啊!

IMG_2064.JPG

IMG_2065.JPG

很快點完餐・觀望了一下左右兩旁・其實就信義區週年慶剛開打的狀況來說・這人潮其實有點可憐。

感覺週年慶人潮就是要滿出來·而且是禮拜六剛過中午的時間・空橋上的人潮還不是很多啊!

IMG_2058.JPG

在等待製作較好的時間・觀察了一下排隊人潮為什麼這麼長的原因。

仔細看了才發現雖然點的人潮不少・但是可以用來製作可麗餅的煎台只有兩個啊!

就算不間斷地一直製作可麗餅・一個成品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讓餅皮熟透。

而我號碼還可以到100多號主要原因是因為非常多人只單點霜淇淋。

IMG_2056.JPG

因為剛開幕有跟蜷尾家合作期間限定的海鹽牛乳霜淇淋。

台南蜷尾家霜淇淋的大名很早就紅遍台灣。

曾經有次在信義新光有過快閃櫃位・排隊的人龍讓人驚訝・也是讓可麗餅等待人潮沒那麼驚人的主因。

不少人衝霜淇淋而來只單點霜淇淋・才讓排隊的號碼消化速度加快不少。

不然如果每個人都買個幾個可麗餅・相信空橋早就被等候取餐的人潮塞爆。

IMG_2072.JPG

期間限定的栗子口味(160元)

據官方說法是跟日本同步推出的期間限定商品

身為最容易被這種行銷手法欺騙的邊緣肥宅・當然要立馬買來吃吃看。

因為下一次吃到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啊!

要點餐時候還有點遲疑・內心某個地方有聲音一直告訴我這樣160也太貴了吧!

但是基於被期間限定洗腦的理智無法使用・還是在點餐時後毅然決然點了!

原本才遠方看製作過程只有看到栗子泥還在想說這樣也太可怕了價錢・拿到手上發現還有滿滿的🌰。

突然覺得很值得(?)(沒問題嗎這人)

IMG_2071.JPG

而且一個網美可麗餅拿在手上・說有多潮就有多潮。

不只可以跟LOGO拍照。

IMG_2073.JPG

跟店面拍照

Snapseed.jpg

連跟人拍照都覺得潮到出水(?)(為保護當事人畫面以霧化處理)

你說怎麼能不買一個來吃吃。

回歸正題(跳一下)・吃起來的感覺還是最重要的核心。

看起來料少少其實拿在手上還滿有厚實感。

有種肥嫩肥嫩的感覺(?)

想必是為了趕上棉花糖的潮流・果然潮啊。

剛開始第一口吃下去・餅皮像是比較薄的日式鬆餅較為綿軟・跟比較傳統台式可麗餅酥脆感不同・大概就是傳統車輪餅跟大判燒的差別・說到大判燒這口感也很像大判燒呢。

很快地就會吃到內餡・為了品嚐味道我有試著單吃內餡・只能說請不要跟我做一樣的事情・尤其是無法接受太甜的人。

雖然說其實也不到真的很甜・但是可麗餅這甜點還是要乖乖地跟餅皮一起吃啊!

栗子泥的口感很滑順・加上為數眾多的栗子丁・和綿軟的可麗餅皮配在一起吃是還滿特別的口味。

栗子本身的香氣跟多種層次的口感結合得很美妙。

雖然吃完後還是覺得160元讓荷包哭哭。

但是的確是一個值得一試的甜點。


邊緣人感想:

從排隊點餐開始到等待餐點到最後吃完・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倚靠在空橋的欄杆上放空著吃完它・還是覺得整個人潮的好師。想要跟上網美的步伐絕對要嘗試一次・跟人聊天才可以跟人說我有吃過我最潮(不過話說回來邊緣人沒有朋友又要跟誰聊天呢?)

官方粉絲專頁在這裡

我吃過喜愛的店家

謝謝大家今天前來・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Panda 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